這一、二星期 有一、二天跑到勁2去玩
因為 勁1的房名都好怪 Orz
而且 勁2有新歌麻XD

到了勁2後發現...這裡沒有8K房存在的樣子..
見到都是 配配房配配房配配房
情侶房也挺很少見的
都是配配房配配房配配房...
在大廳常常被拉拉拉..拉進去一看 恩..又是配配房 冏rz

今天跳完配配房~"~
就跑去自已開了房玩 8K
發現這裡的八方模式很怪..怎麼怪法呢(?)
因為這的8k跟勁一的 高階個人 感覺就是一樣的= =
就連這裡的 極限8方 (就是勁1的瘋八 有十階以上的那個!!)
都是4k與8K混合的(翻桌)

不過 我倒是挺喜歡他的場地><

本來很喜歡星光舞台0 0
結果發現我存錯檔,存到這個..跳時想說眼睛好不舒服
可是錄出來感覺好讚XD!!!(話說..為什麼最近我的Fraps錄出來聲音都好小聲Orz)



雖然八方讓我很Q.Q
我果然還是習慣勁一的八方..
就是全八的那種模式..
我是4K笨蛋 我承認/ \

玩到後來最扯的是...我↓這場還跳到Lv7、Lv8 全都4k的..
跳到中間就已經有點想放著不跳了..感覺這是什麼鬼8K啊 冏rz
不過,後來有友人跟我說 要跳同八要跳高階同八..
因為一般同八都會有4K高階同八就沒有.. = ="



後來,有人跑進來一起跳0 0
不過..這位好像也是習慣勁一XD
還問我現在有沒有地方有賣勁1的光碟0 0!
這個...我真的不知 因為我都是 更新檔更新檔這樣上來
不過聽說勁1 6/23要更新了..(感覺真是神奇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水韵 的頭像
    水韵

    每一個生命都是獨特的故事

    水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