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號勁舞改版後0.0
有跑跑跑...跑回去勁舞玩一下XD
因為聽說有改一些東東0.0!

打電話給小漓,小漓剛好也買好安裝片說想回勁舞玩玩:p
所以,就大家一起去啦~
阿冰用小漓的男角→蒼 雪←
刀刀用我的男角月族§皓月

一開始還挺好笑的XD
因為阿冰跟刀刀 都是第一次碰勁舞~
所以...跳跳跳還被說 我是在電人吧!!!
而且,因為我讓皓月那隻用Qoo的臉,所以皓月一進房後0 0
阿冰還說..為什麼刀要開女生的角色(?)
我跟漓整個就在那狂笑~XD

不然就是...我跟小漓跟妡妹在玩~
妹妹看到我在即時打c10 x房
所以有跑上來找我們聊天^^!(恩麻~)


刀則是要我幫他開房,他要自已練習慢速哥~他說他超過80就手忙腳亂了~
然後說我們玩140~的真是...冏rz

阿冰則是後來有被我們拉下來體會一樣 何謂188 8k的速度(?)(笑)



這次的改版,這件衣服我還挺愛的XD
頭也不錯~所以我在考慮考慮啊啊啊(抱頭)

第一件~

第二件~我只改頭而已0.0


然後...因為很久沒開了 所以就用官網那看有什麼帳號,然後一個一個的開來統計我的角色..
恩..至少有十六隻..為什麼說至少有十六隻(?)
因為我記得我還有一個官網帳號上還有角色,可是我忘記那個官帳的密碼-.-!
所以目前手上實際重新開過,密碼沒忘的有十六隻..有點裝的大概有五、六隻的樣子(?)..

有找到我維娜的女角
之前有次本來想上去,可是我發現..我忘記帳號了..
想說算了~結果這次找到了XD


也有找到我在 嗆☆賤人 團的角色哦XD(房內的看到這隻都...... 這id其實也還不錯啊XD)
我這隻還真可愛>////<
弄一弄就能弄成 爆肝的大學生(?)


小K弟弟後來中途有跑來哦XD
弟弟先密小漓 小漓沒辦法回密!
我下線用即時丟弟弟..
弟弟沒回我Orz

開冰月密弟弟!
然後換開我的嗆團的人物玩XD

突然覺得這個人物這樣配 真是太讚了>///<
不過,如果配上正常的眼睛0 0
就是 標準學生樣哦!!!



不過,還是這種的好玩↓ 配Qoo的那個臉型其實也不錯哦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水韵 的頭像
    水韵

    每一個生命都是獨特的故事

    水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