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上Msn,發現昨天六點多,

高校有人丟離線問我,這位我們就以X代替好了XD

X: 月下舞,新的小圈圈?

我:新的小圈圈?

X:還是只有你跟倪米?

我:月下舞 幻情 是我網公的名字

X:那零漾呢?

我:米米為了陪我創的,因為我最近都開男角,而我勁舞的朋友過來是創凝霜。

我:最近高校很亂,所以開月下舞的比較安靜^^

我:等高校平靜後,我們就會又常開高校的角了。


後來,X問說,那你覺得新會長 太一 怎樣?

我有說了一些最近的事...

後來回X說 等佑阿樹打算接回台版高校,再說啦XDXD

雖然,目前是太一在代理,但是,等佑樹之後回熱舞高校,我們就會回去。

這是目前我們這裡的共識,在這之前我們還是會常開月下舞的0.0

我們不會從高校離開,我們很喜歡這個大家庭。


但是,因為動亂太嚴重了。

你在自已家的房玩,都有一些路人進房像不托鞋當自已家那樣亂來= =

讓家人的心情超不好的,為了不讓自已的心情受影響(笑

我們還是先開月下舞的吧。


後來,因為我要打工,就要先下了,然後跟X就聊到這,


不過,我不在意被說小圈圈,在一個大團體中,不可能沒有小圈圈

被說小圈圈,代表別人也知道我們這群人的感情比較好>////<(受到別人認同了!)

所以,我並不覺得這個詞會怎樣XD

所以,跟我說時,不用這麼害怕,我覺得這是很讚的一件事(羞


===============================================================

今天,也終於衝到25級了= =

然後,月下舞也成立了..

這是之前答應一位友人的..他跟我說,他想要一個 安靜 的場所,

而,我能給他的,就是這個舞團的成立。(乖,心情要變好哦)


另一方面,則是..我不想加入不熟的團,可是高校生,我家幻情又沒辦法入0.0

所以,好像創一個比較方便?就算他沒入也沒關係。至少還有一個地方在。

所以我這幾天衝好大~衝到我友人嚇到.想說他回家三天而已~我怎麼等級比差這麼多。哈XD)


成立後,有去跟佑阿樹報備了~(我是乖小孩(羞))

我說,我男角入月下舞了0.0!在你還沒回台版熱舞高校前,除非高校家族有事,不然我都會開月下舞的。

佑阿樹問為什麼@@!

我說,因為最近高校的事,感覺沒你的家族好亂XD

不過,等你回來,我們就又會常開高校的角了!(不少人的心聲啊(泣))

雖然有點羞,不過我們都在等你回來的>//<!!

然後,說了一堆~Q Q..

不過,佑阿樹,要早點回來~~~然後心情要好!這是最重要的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水韵 的頭像
    水韵

    每一個生命都是獨特的故事

    水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