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今天三點起來唸線代= =

唸到五點跑去買早餐後,想說就邊吃早餐邊逛熱舞..

就逛到讓人挺無言的事..


我那時是開..悠情.進到一間房

情:/hi

室長:/hi,我認識你,我看過你的影片。

情:恩?

室長:你缺不缺婆啊

情:..../無言

室長:缺不缺,你都沒婆耶!!

情:呃..抱歉,我不缺哦。而且,我是女的= ="

室長:那又沒關係!!我當你老婆好不好~然後你要幫我做影片

情:呃..這,抱歉,我不缺婆,而且我情婦也一堆的樣子。

室長:可是你個人狀態沒婆啊,而且情婦一堆又怎樣。

情:對不起,我不需要網婆^^",而且我跟你好像...才第一次見面吧= =||

室長:你很小氣耶。會做影片有什麼了不起!!!不當我公就算了,誰稀罕啊= =

(然後我就被踢了......)


整個感覺就是...三條線+很無言..

這..我是惹誰了= =?

然後...我就將我的早餐吃完。然後到另一間房跳了幾場,然後就下了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水韵 的頭像
    水韵

    每一個生命都是獨特的故事

    水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