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點多從完中醫騎車回家..
行經金城路85度c跟KFC的那的路口..

就在我眼前..看到二台機車相撞 冏rz
好像是一個是直行 一個是轉彎 然後就相撞了.
然後就騎到路旁打119

在講時剛好有警車經過,警察就開始處理了0 0
119問說那需要救護車嗎?
我說..應該要.因為有一位看他要站起來很困難的樣子..

整個有嚇到..
雖然都是剛起步..可是如果那時我起步後再騎快一點的話..
我覺得我也會是車禍現場的當事人之一orz

不過,這次的當事人至少還有反應該?)

因為上次在明德路上看到的車禍..好像是一個媽媽騎腳踏車買菜完..被車撞..
我經過的時候是看他倒在地上,而眼睛閉著..沒有動靜~_~
然後警察在旁邊好像在等救護車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水韵 的頭像
    水韵

    每一個生命都是獨特的故事

    水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