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本來不想上勁舞的,

在五點多回家後,正在即時跟人說事。


收到祈月月的一封簡訊,

內容大概是「在勁舞被虧,那女生還說沒結婚都可以死會活標!什麼鬼!現在的女生...」

我看到簡訊..就直接上線了= =+


然後,看到他在一間S-boy房內,房中除了他外,其他都女生,

我就很好奇。所以歌一結束,我就進房了...然後就在房後,祈月月也就來到房後,

後來,祈就密我怎了?

我:不爽= =

我:虧你的是那個?

祈:那場結束就離開了。不是這房的人。

我:恩?

後來,祈就再次問我說怎了?

我就說,沒..我只是想找那女的玩一下八方而已^^(笑)

祈:呃..

我:虧虧虧?他以為我情侶放好玩的嗎?

祈:呃..

後來,我說要重開房就斷了。

重上不久後,因為五點四十,祈要出門上班,就跟祈說了掰掰。


然後,我就下線,將即時通狀態改了..{虧虧虧?虧到我家祈頭上?先跟我PK八方完再說吧= =}




不久,就一堆朋友密我.

有人問情況是怎樣?有人說..是誰不要命,敢虧雪你的網公啊?...etc = =

也有人問我說,那你問完你網公是誰虧了沒..反正,就一堆人在問= =

後來,晚上問祈,祈說,他那場跳完就離開了,幹嘛記= =

我:恩..


不過\ /

吼吼吼,真的會想咬人!!!

哼哼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水韵 的頭像
    水韵

    每一個生命都是獨特的故事

    水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