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打算重回勁舞。

熱舞還是會玩0.0!

只不過,會以月下舞的為主。

除了高校有事或是佑樹有上,我再開高校生的。

我還有拐 子瑄 跟他說 很好玩哦~來啦來熱舞啦~

子瑄是玩勁舞/唯舞 XD

是可愛的羽璐的雙胞胎姐姐@Q@!

不過羽璐跑去玩光冒了>"<

在我快離開勁舞的那段時間..還挺常一起玩的^^

==========================================================

前幾天回勁舞,剛好跟朋友玩,就去創了一個他們團的0.0

叫做 嗆★賤人月

看到的人都說很 冏

跟祈月玩時,他妹經過還說,那個ID是在罵你嗎XDXD


跟賤人團的朋友玩時..他們還說,這樣你就能lv1打遍天下了耶~

我回說= =+

是被踢遍天下吧...

他們回我說不會..


結果..今天上線..

先四處找八方房。找到了耶~進房中!!

三個明日之星 2女1男

歌速120~140

我也沒說話,就開跳了~

跳了大概三十秒

女生A先說話了 好頓哦~"~

女生B也說話了 恩啊,好卡

男生也說了 好像是從那個人進來後才這樣的

我:....

女生A:真的好頓= =.好怪哦!!害我都按不到.

女生B/男生 恩啊,真是很 無言吼= =

我:....(心中OS:才130的歌,不開反是跳啥- -".然後我就開始故意Miss)

然後,那場結束後,那個DJ就說 不歡迎外掛啦.雖然看來你電腦很爛,才會狂miss

就踢我了= =+


然後,我就換了我家本尊 冰月到那房- -"

一樣13x的歌..不說話..開始跳。

A女:好厲害,會反耶0.0!

B女:恩啊,好強

男:能不能教一下怎麼練的???

我:.....

那局結束後,

我就說 我的分身就是外掛??本尊就是好強?你們會不會差太多啊?

我就離開那間房了= =+


後來,用本尊的勁舞通看有那些朋友在線上..

剛好耶穌在,就到a7去找他0.0

就密他T__T"..後來,耶穌也剛好在找8k房。

所以就去開了八方房..0.0

因為有耶穌跟他團的人在~還有後來進來玩的朋友(都屬於變態級的強者Orz)

那位月神,本來不認識,後來到a8開八方房又碰到他XD

玩了190跟188後,就認識了..下次再繼續跟他玩,我要挑戰啊啊啊>"<

跟耶穌、酸儿、月神玩挺開心的~

被電的很開心XD!!

其中一場的影片!
{###_heartlune/1/1185439858.flv_###}



打算...等我將我這隻 月 玩到能去打明星,打到五十萬的等級時~

就換回我家冰月玩0.0

然後,有賤人團的朋友在線上時,再開過去一次玩這樣v 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水韵 的頭像
    水韵

    每一個生命都是獨特的故事

    水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