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很久沒玩的這麼快樂了0.0!

今天晚上,上勁舞後,本來跟祈月月在聊天,

秀人密我說,問我要不要玩BU?

我:我不會BU,不過熱舞我能陪跳啦..

秀人:....重開八方房,要過來嗎?

我:我能帶一名家屬嗎?

秀人:達禮嗎?

我:你要送禮嗎XD?


後來,我跟祈就從B5跑到A5去找秀人,

那時秀人跟他一名朋友在玩瘋八0 0

玩到後來,他友人先下了。

我跟秀人繼續玩,祈月月在後面觀戰。


後來,人就越來越多



玩到後來,也從原來的FAST,移到140~

就玩的很開心!!因為,大家分數都差不多,如果不是有在聊天或是沒跳的話。

當然每首歌的P也有差,不過,反正第一、二名的分數都不會相差太大就是了XD

還常有差幾百的情況發生!!

中途色狼有密我,就問我跟祈怎不在B5,我跟他說我們在A5,

所以,他就來A5,並問我幾房,跟他說後@@

他密我說....房間一整排紅,是要我去被電死哦!

我:不會啊,明明就還有黃的= =

他:最低LV 34....我還是回B5好了。

所以,他就沒進來玩了Q__Q(難得這麼好玩的房間ORZ)




後來,有一、二位先走,然後我們開始190 自由= ="

這時房內只剩下四個了...玩到後來..另二位也去玩情侶 冏RZ

就剩我跟秀人繼續跳0 0

從自由->同八->普個玩玩玩。


後來,秀人一位朋友的婆也跑來跳@.@

跳跳跳,他的朋友 奈夙 就來了0.0!

不過,那時我跟秀人本來已經打算要下了0 0

就沒跳,大家繼續聊天,

聊了超多東西...冷笑話到無蝦米拆碼應有盡有ORZ

不過,後來還是有跳一下XD

好好玩,雖然後來我因為想睡覺,就先下了0 0


不過,認識奈夙,以後秀人沒上,

而他在線上時想玩八方時能過去逛逛XD

這讓我又有一點想玩勁舞的衝動了= =+!

今天真的很快樂~我愛跟手動玩家玩~啦啦啦xD

真的..好久沒再勁舞這樣了。




P.s 等級,都是自已慢慢練上來的,沒有掛過^^!

(滿房那張的我不知,因為滿房的人裡我只認識我家祈月月跟秀人,因此我只知這張圖的XD!)


[影片1]with 很累+想睡的秀人 v.s 還有精神的冰月XD!!

秀人是全反XD,我是一下反一下不反派!





[影片二]with 秀人的朋友奈夙!有參加過去年的勁舞爭霸賽團體組!不過,名次如何,就保密啦~因為名字有更了^^

有人會問,為什麼不用190?

因為夜深了..秀人那場大概是二點左右的,奈夙這場則是將近三點.190比188更耗體力..所以188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水韵 的頭像
    水韵

    每一個生命都是獨特的故事

    水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