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知是那個白目

亂冒用我的名義

去寄信給別人。


今天對方因為先將信刪掉了

我找不到:)

但是,如果還有下次的話(笑)


不要以為,我在線上查不到ip?查不到地址?

不要以為,在線上亂冒用我名義,我不能拿去送警察局。


而且,我也不會擔心 警察局會不會吃案:)

只要拿到我家熟的警察局 絕對不會被吃案的。

就算開分身寄

還是查的到的。


不然怎麼會有 在網路上是沒隱私 這句話的出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水韵 的頭像
    水韵

    每一個生命都是獨特的故事

    水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