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現在在熱舞



大家都知coco1xx、狂飆xx這對夫妻掛開很大0.0! (名字有做最後二字消音v v)



然後,今天看到那個coco的公會在收人0 0



大聲公廣 xxxx 收人 限本尊、禁掛! 意者請到xxx考試。





我們就覺得很好笑,我那時剛好跟朋友在聊天



就開了分身去問他們會長0 0



請問,你知你們家的coco1xx 掛開很大嗎!



他們家長: 他開很大有電到你嗎??



我說 :開掛就是不對,不管是電人或是衝等!!



他們家長: 你玩熱舞多久了?



我說:半年↑



他們家長:那你能去看看在外掛沒出來前,coco的風評



我說:不管他風評怎樣,開掛就是不對。



他們家長:開掛是不對,但他沒有電到你

現在高a7也有一個147 熱量十萬以上的 你怎麼不去跟他們家長說

家族這麼多人 我也不是每一個人都看的到 但是我有在管



我說:我們只是拿我們看到的跟你說,剩下的 就是你家長自已的責任



他們家長:他沒拿掛電到你?而且他之前就很強。現在一堆人開掛電人

開掛衝等你怎不說



我說:我們看到他就閃,他怎麼可能電的到。



我說:開掛就是不對,而且我們見到他就會閃



他們家長:你這樣好像是說我們全家人都開掛,那你是說我也開掛嗎



我說:我只針對我們看到的那位



他們家長:我也有跟他說過很久,你也看不到。也有叫他別開



他們家長:他也沒有電到你。



---------------------------------------------



反正 對方家長 就一直在 開掛是不對 但是 他沒電到你



這句話上打轉。



感覺 不會理 他們家人開掛或怎樣XD(因為沒電到人麻(?))



恩.他說有管,有說。



可是,感覺下星期的那個樂透卷活動 coco應該還是能拿到10張吧。



不過,會讓我注意的,是他收人時的公告,不然才不想過去,那時在跟人聊天XD.



收人寫禁掛(笑翻)





熱舞中掛最大的其中之一就在這家族





跟他家的家長說,卻感覺是沒什麼的感覺..雖然他有一直說 開掛是不好啊



話說,跟該家家長談時,在即時跟我別的朋友說 他們也說 有去跟這個家族的家長說過



對方家長 一樣不相信 說他不會用掛



我朋友就回說 就算有實力~可以連跳3小時任意門?



對方家長 因為是ST~本來就比較輕鬆~





整個就是很好笑A__A"



我後來問我弟,因為我弟也用st 任意門手動衝過一次三小時



不過中途還會停下來休息。我弟說,衝一次三小時至少要休息一星期以上



手會很酸很酸。真的很累。雖然,任意門的經驗真的比台妹高。





今天去跟那的會長聊天,再跟我朋友還有我弟聊過後..



以後,看到那家族的人 我還是閃遠一點好了0.0/



不想一干子打翻一船人(我知這樣不對v v)



但是..誰知道,那個coco1xx 會不會將那樣東西 流給他們家族的人用?



我比較多疑Q Q



所以..我閃遠卡實在。





有一句話叫做 一顆老鼠屎會壞了一鍋粥 就是這樣來的!(逃)








純情子 是coco110開出來的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水韵 的頭像
    水韵

    每一個生命都是獨特的故事

    水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