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下雨 天氣又好冷~_~
整個感覺就很悶啊啊啊>"<

晚上到8591買禮卷
結果......
一個禮卷商 跟我說
「咦 我今天沒有開電腦啊 你怎麼可能下標的到」
「我沒有900點了,剩300點你要不要~」

結果還要我自已去跟8591的客服說取消.........\ /+


另一個禮卷商 則是
第一隻電話打不通
第二隻電話沒人接
打了很久 第二隻電話有人接了..說等一下哦
等一下哦
等一下哦
等一下哦
等一下哦
等一下哦
我等了二個小時還是 等一下哦= =!
後來再打過去 沒接= =
半小時後再打過去 跟我說 「啊 再等一下哦 遊戲還在更新!很快就好」

我:.................= =+


下雨碰到這樣 很悶↑

然後,有一個人在玩自閉不出現不接我跟小玥玥的電話~_~
讓我跟小玥玥更悶啊啊啊Q__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水韵 的頭像
    水韵

    每一個生命都是獨特的故事

    水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