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新開放的等級獎勵任務

有人說 下次改版 翅膀就沒了

有人說 下次改版 翅膀還在,只是沒永久了

有人說 下次改版 都不會變啦。

反正,一堆有人說 = =

然後,一堆人說 問過GM了

然後,一堆人說 打過電話給客服了

然後..到底是怎樣啊.


然後..

今天啊,就要下線從桃園回土城

就有人跟我說 他們在舞林大賽時問過GM,GM說下次改版就沒了!!

我就.......= =

真的??

對方說恩,問過GM的


然後,我就跟我友人說了= ="

可是..還是不知到底怎樣啊 冏


所以,我直接寫信到客服問了..

結果就是..改版後還是一樣會有永久的翅膀

官方如果有改會再另行公告。

剛剛上即時,發現莎莎也去幫我問了一次客服

客服給她的回答也是不會變。


所以,下次有人說..

還是自已寫信去官方留言版問 感覺比較安全Orz

對不起 我下午說了錯誤的訊息啊啊啊>"<




-------------------------------------------------------


今天開始的福袋活動0 0

我拿到了很多的小福袋,大福袋我只拿到了一個

然後,抽到了九倍經驗卡!!

小福袋則是抽到了不少東西 裡面我覺得最有用的就是那四張的三倍經驗卡!!


然後..

下午 因為 就以為改版後,就沒翅膀了= ="

所以,就開衝了

(小RED對不起..我本來答應你說 要等我下星期開始常上時跟你一起衝的orz)
(然後衝到半路被小RED抓包說我偷衝>"<)

只能說..九倍經驗卡= =

就是不一樣啊..九倍經驗卡威能..

怎樣不一樣法

我玩 我愛台妹、一時無兩 st

一場跳下來的經驗是破萬的= ="

所以,三個小時..就從 45 -> 54 了

然後..跟朋友聊了一下 就從桃園宿舍回來土城家中了




P.s 這是小潁的個人資訊 不是我的0 0! 因為我的個人資訊弄成照片都看不太到Orz(小潁覺得不ok跟我說我再拿掉)


不過,大福袋難拿..九倍感覺更難拿Orz

所以,今天的運氣應該還算不錯。因為至少有拿到一個Q_____Q"

有沒有其他拿到大福的方法啊>"<

聽說,玩ST拿到的機率比較大(?)

我也的確是玩st拿到的 冏rz

可是,我之後玩了將近30↑的st 就再也沒拿到了Orz


不過,想到之後一個星期不能玩(因為要過年了麻。我們家要到高雄去渡假.我媽說避寒= =")

如果下星期(下下星期(?))

回來開始練的話,感覺會很暈Orz


不過,在二、三天就要過年了耶^^

祝大家新年快樂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水韵 的頭像
    水韵

    每一個生命都是獨特的故事

    水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