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起來,本來想將我的男角抓去衝一下等0 0

結果發現..呃 官方提前維修/ \"


想說,好吧,那就開始來製片..這個片子其實可以說算完成了

只是,他的ending我不滿意> <"

所以,就一直在改,不過有給一些朋友看過草稿版了!!

評價還不錯:)


後來,在即時通上 看到貝鈴的即時通有他的blog 0.0

就點了進去XD

裡面他就寫了時光機啊有的沒的

就想到 應該是看了佑阿樹的小說 時光機 :)

就問貝鈴是不是在高校論壇看的0 0?

貝鈴說不是耶 是有人轉載的

我:哦,那你不是就沒看到佑樹為這小說做的影片Q_Q

貝鈴:沒啊,那裡也有影片耶

(心中OS: 還有別人轉載嗎= =? 佑阿樹的時光機影片很讚,我有跟他拗到XDD)

我:是在無名..?

貝鈴:恩啊,好像是佑樹他朋友轉載的

我:http://www.wretch.cc/blog/heartlune ← 這個

貝鈴:對!!你怎知。

我:.....這我家無名啊。

貝鈴:真的哦!!

我:恩啊Orz

貝鈴:好巧XDDD

我:恩啊Q__Q"

(那時敲貝鈴是想要問他有沒有他線上公的圖片,我要做去背..後來我還是從影片中co圖出來0 0!)


---------------------------------------------------------------

後來,中午 伺服器開了!!!

就開始搶房XD

新a3真是搶房搶很大的一個地方啊/羨慕

結果,我只搶到六房orz


後來,就問阿嗄說,今天有舞林耶

你要我開情去還是櫻??

阿嗄:開櫻= ="

我:我就災- -"




所以,我今天就難得沒開情..開了櫻去

(櫻是我的秘密角色/噓 只有少部分的人知這隻是我的:P)

然後

櫻這隻角色第一次參加舞林說XDDD

情參加不少次了0 0

結果,櫻第一次就拿十二星座徽章之一Orz

情都沒拿到半次>"<

不過,有拿到拼圖模式的拼圖片就是了.


熱舞的舞林大賽

會依等級分房間1-10 11-20 21-30 31-39 40-60 60-80 80-100 100↑

然後,進房後 速度調好 會有三分鐘的等待時間。

然後比賽開始

比賽時要連續跳五首歌。在跳時,系統會隨機放陷阱這樣..


因為新a3難搶房,所以,我就讓情就留在新a3顧房,

因為情4x了..櫻才11想說開櫻應該會比較好(偷笑

結果,在大廳等分房時,看到一個7x的也開他16級的分身啊 冏

不過,好險沒分在同一房(呼Orz)


之後剛進到系統分的房

一進去,就有一個男生說 假新手!!

看了一下, 房間就我、另一個女生、那男生

我:沒有人說不能開分身啊(笑

我:而且,一般會說別人假新的,自已也是

男:我是真的很廢,是新手。你要讓我

我:有點困難..我家老大說 沒得章 要回去跳大腿舞。雖然我覺得跳定了= ="

男:老大?

我:家族長啦= ="

我:有正妹耶~~

(之後就跑過去跟那女生聊天,聊到三分鐘等待時間over)





然後.比賽開始後,我才發現 阿咧..

原來我是情的音樂沒關,櫻的音樂關掉了

所以,我就沒音樂按了五場..這樣還能在那場第一 冏rz


另一個女生,剛開始跟我的分數還不相上下,不過在第三首歌時,炸彈陷阱出來後

就開始跟我落後很多。男生則是在第一首歌就狂Miss Gameover掉了.

五場歌結束完在等系統結算成績..看他的分數..

我那時才真的相信..他是真新手orz


這次舞林比賽是發水瓶章!__!

水瓶章是要在這個舞林大賽的前一百名 在下次系統維修後 會發的。

(每個章都有他的取得資格,在官網有寫:)

所以,我本來想說 要我拿章..這很難啊Orz

大腿舞跳定了QQ"


可是,在最後,我還是有拿到章耶XD

系統說是活動獎勵!! 有些人有拿到。

有些人沒拿到就是了0 0"(家族長就沒拿到!! 阿嗄,換你跳大腿舞啦XDD)

不用跳大腿舞~還拿到一個章..真是幸運: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水韵 的頭像
    水韵

    每一個生命都是獨特的故事

    水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