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啊..據說..

月下舞(沒參加!) 高校生(沒參加!) 低調奢華(沒參加!)

所以~~~

我幫莎莎打廣告XDXD!!!

應該沒關係吧(被K)

請大家多多支持莎莎哦:)

從認識莎莎到現在,莎莎真的是個為他家族很盡心盡力的家族長XD

而且很可愛XD!(那裡可愛呢。那就是/噓 要大家去體會了!!)

當然,上面三個家族的家族長 也都很為家族盡心哦!!

(只不過,高校生/低調的二位老大沒參加~所以我沒辦法拿旗在旁邊加油)
(月下舞?我家小悠情的家族麻/噓)

將莎莎的文引用過來 在下面。(發現引用沒成功..我用copy的T_T)
就請大家在 熱舞官網 部落客的第一頁裡 幫莎莎加一下人氣囉^^"

p.s 莎莎的遊戲ID 瑪莉薇莎


http://www.wretch.cc/blog/trackback.php?blog_id=hiei751216&article_id=9933189


[ 熱 舞 ] * 粉 紅 豹 加 油 ~



活動雖然只剩短短的16天…


但各位小寶貝們都有盡力了!


你們的貼心與努力我都收到了也看到了…真的讓我很感動^^


部落客投票的部份就拜託你們嚕!16天我們一起加油吧!


熱舞的各位朋友,也請多多幫忙囉!莎莎感激不盡~


要加入我們也是可以的唷!跟我們一起打拼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水韵 的頭像
    水韵

    每一個生命都是獨特的故事

    水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