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在我整理房間的時候~

整理到一半,有人傳了一個glog給我看,

看了ID,我就問說,幹麻傳那女的給我看0 0?


然後,我就看了,我笑好大

那位想將高校帶起來,我們沒否認

但是,我們將他踢下來的理由是什麼?

那女的一點也沒提XD

哈哈哈


代表那女的也承認?

「沒要手機 就不叫虧妹?」(這點有看我網誌的男生要學起來XD,沒要手機就不叫虧妹哦!)

那我下次,開男角 跟女生說 幾歲?住那?做什麼?要不要做ooxx的事。

別人跟我說~虧啥= =。我都能回說 我真要虧的話,我會要手機啦,

我沒要手機,只是促進感情而已。 (笑很大)

那位到台中跟B告白的事,都是裝笑為嗎XD!(我的補充資料)

只會說那位有多努力多努力。

我們那天開房的重點到底是什麼啊?

一點也沒提。只會扯到別邊,無聊.zzz


他想要指名道姓?就讓他指名道姓(笑)

讓他們那邊的人來看看原文跟回文

只會擷取好看的,誰都會。(還是他們那裡也有偶像心態?認為虧妹的定義就是沒要手機就不算)


而且,就連當晚那位打電話要叫上來的其中一位

都在隔天早上跟我說

恩啊,現實見過那位,也認識啦。

他現實沒有虧很大啊,

但是線上虧很大是真的。


然後,一直在那說 我過去第五 因為是 創 高校生 所以沒事。

我創完後,不久就又離開跑去創了ξ悠悠哉哉ξ

還一堆人來咧,也沒啥事。

後來又去了我老公創的末日α戀


在勁舞,我沒入高校前就是別團的團長了

入高校後,我還是以我原先那團為主

也沒啥事,我現在在勁舞線上,也大都是開我本來團的角色玩(笑)

當初入高校是因為他在B5可以說是拉子團之一,而且是走八方的。

我當時的好友也是拉子,我才想入的

入高校很久後才知高校有影片。(笑)

只能說,只會放馬後炮,不懂狀況的人,真是可悲.zzz(繼續整房間去- -)


P.s 月族§、月下舞*、ξ悠悠哉哉ξ

都是屬於我創的團。而這些他除了月族§是事先知,不過那時不知我是團長,

其他都是我創了後,才知道的。態度都沒啥改變,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水韵 的頭像
    水韵

    每一個生命都是獨特的故事

    水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