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一直在天族與魔族間掙扎啊>"<
我喜歡天族的人物 但是天族的任務很不友善
我能接受魔族的人物 而且魔族的任務很友善啊

不知是CB還沒弄好的緣故(?)
總感覺在天族那解任務時 總感覺會卡卡的
雖然我也很討厭跑來跑去啦 但是任務本來就要跑來跑去的= =

跟魔族比起來 天族1-10級要跑來跑去的成份比魔族多很多..
而且任務跟任務怪有時名字還搭不起來 冏rz
不然就是不太好找(?)
不然就是要一直回去回去回去找npc= =

魔族的話則是真的就很直接的感覺
而且,不用跑來跑去,1-10任務都解完,還剛剛好就能直接轉就直接飛萬魔城了= =
整個就是超輕鬆的...

我大邊大概都玩到十五級左右0 0/
後來就沒玩了@@

但是,海爾叔有玩到3x~
而且也找到一些ob還要玩的,到時可能都會一起過去一起玩
因為生產職業大家分著做 會比較省事,也比較不會太累~

所以,應該還是魔族為主要(因為已經有人熟悉35前相關與大概那裡採集的物品多的地方)
天族的話則是閒月沒事可能會到另一個伺服開來玩玩..

目前OB據說會開五個伺服
到那個還不確定,不過一定不會到2服就是了= =

以下是一些照片(場地的詳細名稱我大都忘了orz)

魔族-冰湖


天族-1-10級前在的新手區一景(治癒星穿法袍的)




天族-大教堂內(治癒星穿鍊甲)




天族-轉職任務的過場動畫場景(要用Fraps拍才有那種真實感..照片就>"<)




魔族-萬魔城內(治癒星-法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水韵 的頭像
    水韵

    每一個生命都是獨特的故事

    水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