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漓雪再過不久就要回大陸了
所以趕在母親節前夕~就辦了一個小網聚0.0!

當天到場的有
綠意、尋刀問劍、海爾克特、漓雪、冰疾、熾心嵐、彌勒、院長、院長女友

因為尋刀跟漓雪 一位是要從台中上來 一位是要從 高雄上來
所以我很乖的...10點多左右就在台北車站待命了@-@
不久後 海爾跟嵐也都到了。

但是,刀要11:30才會到 雪要到12:30才會到..
所以我們就很乖的到網咖去等~

不久後,尋刀來了後有帶來草屯的名產之一 米麻米署A__A
有我指定的綠茶與網上一堆食記的綜合口味0.0
我也如願的看到他在完美世界的角色 98級的武俠XD
不過...阿刀你想要的那件(完美角色身上的時裝),
我覺得在赤壁是不會出的!他不會出這麼有時尚的黑色大衣Orz
然後更證實了..我在完美還是會迷路了 = ="
..我開著刀的角色四處晃,迷路了後 我就說不看了不看了
然後就直接將他原地下線..關掉了 冏rz

也看了戰鎚0.0!
只能說-.-"""
戰鎚的人物..唉唉唉
戰鎚人的跑步..唉唉唉= =
恩...我絕對不會去玩= =!

12點半多雪也要到了,所以我們就去火車站接她@@
跟在雪後面出現的那位-.-
怎麼看都不符合他的年紀啦(翻桌)
阿冰!!娃娃臉是犯規的!!!!

雪給了我一堆的麵包0.0
冰給了我一盒大溪名產起司球
我手上還有刀給我的米麻米署
海爾那有大家訂的餅乾..
整個就是食物食物食物..

之後中餐就決定去吃福勝亭
我也打電話跟阿彌說我們的位置@.@
大家就去吃了

大家都點了套餐
本來以為我吃挺少的0 0
結果還有人比我吃的更少= =|||
阿刀,你那碗麵 只吃了二、三口就不吃了吧.- -
還跟我們說吃飽了..

我的大版燒口味的套餐是還不錯吃啦...
只是他有黃芥末..味道好嗆,所以吃的很不習慣~ ~
所以吃了半碗飯就不吃了Orz
而其他人都有吃完,阿彌吃東西吃好快Orz

後來就去101逛XD
因為漓雪說沒逛過~
在經過華納時 爆米花的味道好香哦>"<
好想買Q Q

但是..從早上
→羊奶+餅乾
→海爾來後看到他買的蛋餅好好吃 我也去買了一份.
→阿刀來時我吃了二個米麻米署..米麻米署很大個Orz(方素馨的)
→中午吃福勝亭的套餐
→在走到華納中間有吃冰..
整個就很飽..可是爆米花好香Q__Q
就在要買下手時
海爾說
"等下就不要有一個人在101外面 邊吃爆米花邊哭 因為不能進去 這就好玩了"
所以...我就沒有買/ \

不過,101外面tiffany co的新款項鍊的大型廣告好讚
而且跟101外面的擺飾有合到0.0"
(沒有拍.所以到網上找到了圖片Q.Q)
Tiffany復古鑰匙項鍊 Tiffany Keys Collection


101外面 他上面的擺飾0 0



逛完101後 大家就去星巴客坐著休息
海爾跟彌勒則是越聊越投緣的樣子= =
然後如果女生這邊做了什麼,他們也都學
例如女生抱在一起..他們二個也抱在一起= =
還在那 借位做kiss的動作
還有坐大腿的動作哦 冏rz


開始思考晚上要到那個夜市去逛
後來決定要去通化夜市~所以 就打電話給院長A__A
那時院長與他女友人在關渡。說看完房子後就過來~大家吃個飯
我們就從101走到通化夜市去..腳真的會酸耶Orz

因為其實還很飽 所以通化夜市有很多小吃Q.Q
都沒有買都沒有買都沒有買...(心酸)
院長到後,我們是到德記 麻辣鍋吃晚餐
在那的感想是...為什麼 都選不辣清淡的-.-
結果還是有辣啊Q__Q
然後,逼刀吃東西很好玩xD
嘿嘿,平常都是我被一堆人逼吃東西..很難得能逼別人吃A__A

而小嵐選了小辣的..
則是辣到跟我們說能不能不吃了
我們回他不行XD

後來,因為九點要半了..我媽要我十點多時要到家Q.Q
所以大家就各自散了>"<
刀是去住海爾家
漓是去住朋友家
等10號(日)中午再回去!
不過..海爾他們互抱的照片找不到了>"<
不然就能一起上傳到無名相本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水韵 的頭像
    水韵

    每一個生命都是獨特的故事

    水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