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Eeva

你決定刪除你的帳號。 帳號將會在 10.09.2009 17:12 天後刪除。


 

今天回家後,發現石島被封港

剛好看到 馬移防過來。

就在M群叫馬不用過來,

因為只要我在線上的話 晶島那的兵隨時都能動

 

結果 m群中 就有人開始回了一大串= =

說我一上線搞不清楚狀況就說說說

說我島上都沒兵力,還要別人派兵去解有的沒的

反正 聽到後來整個就超級 不爽= =


他們主戰場的島,在我們這區跟另一個硫島本來就一直是戰場= =

只要有兵力放在那 就會一直被輪流波打掉

人不在線上時當然是集中兵力放另一島= =

結果從3x過來5x..搞不清楚這的況狀 就一直開炮= =?

我另一島從開戰後就沒人打過 因為放了1xxx兵在上面= =

另外二個戰火區 有需要打或是援助的 就從晶島派兵過去 反正近 所以很快

當初開戰時 軍分才伺服在百名= =

開戰後 還有衝到前30名過

現在也在32

結果被這樣說.......說的還算是盟內的幹部

別盟或是別人這樣說我 我不會說啥

但是,我們這區被打時沒見過來幫忙

第一次來我們這區就這樣說說說

平常我們這區在打在協防的 看了po出來的戰報

一個都沒加入。

你要來幫那個我們平常說要協防說要出兵

完全都沒動靜的人,我沒意見

但是在M群被這樣說了一堆後

整個就是不爽,我玩這麼累做啥(?)

所以,跟學長說後就 砍掉啦砍掉啦~

狼狼說 每天花十分鐘上去生兵 移葡就好

可是 幹麻這麼累呢xD

連十分鐘都不要花 不是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水韵 的頭像
    水韵

    每一個生命都是獨特的故事

    水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