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看一個朋友的影音vlog中。
聽到他配的音樂,但是~ ~..

因為他沒寫歌名,只好用歌詞來找T__T

找好久,終於找到了。

感覺還不錯聽..可是他配在結婚的影片上,整個感覺很怪啊啊啊
--------------------------------------------------------
天是透明的 因為雨慢慢的停了 因為風輕輕吹著 所以我想念你了
心是透明的 因為我不想隱藏了 因為決定愛你了 所以你別再懷疑了
Girl真愛你了(我是愛你的) 
有你就無求了 若今後有選擇(要選擇)
我仍是專一的(你仍是唯一的)
Girl(我)真愛你了 擁有就無求了 若還有捨不得 就是與你分隔
天是透明的 因為黑夜已過去了 因為你對我笑了 所以想念很快樂
心是透明的 因為有你永遠陪著 因為你決定愛了 所以等待也是值得
縱然只是一刻 百年似的My Girl願你聽著 這一首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水韵 的頭像
    水韵

    每一個生命都是獨特的故事

    水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