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很早前就五品了@@"
五品後..
身上就會發光XD


而且要是戰場裝~整套的才會有這些效果@@
為了刷身上這套..張梁我刷了120場(文官肩、腰、手、腳要刷張梁)
而且張梁一堆外掛,要打的快只能開活人團= ="
就每天上線就開活人團..開到後來我只要上線就會有人問我要開團嗎..
連我120場打完畢業了,還是會有人密我Orz
後來,又刷穎川將近一百場..來刷上身與下身..又刷將軍令弄文勳那些Orz


刷了很久..終於發光了,整個感覺就是..很有成就感啊>"<
可是真的好累= =


武官的是閃電!!文官的是發光@Q@


最近..有上線將日常解完就在濮陽..我還差158場..230到158..我很努力了= ="
打完後,等華陀針做出來..就要努力衝經驗了,我還差一億經驗值.就能新職舞出來直接舞仙九段QQ
還要存以後一堆的經驗Orz

不過..濮陽的和平團真的就是...能讓你做一堆自已的事...
因為就是雙方互殺三次後..還有大概20分鐘你就能去做自已的事..

濮陽亂殺團.就真的很好玩= =
搶物資+殺人!誰殺的多 誰的技術好 那邊的配合度好!
那邊就會贏0.0
所以時間過的很快...常常有在最後一、二分鐘或是幾秒,雙方差幾十分的差距那種的!

濮陽都是30:30人在玩的XD
最少的開團人數是24:24



國戰還是一樣很好玩~
雖然有人跟我說蜀國要被滅掉了= ="

因為從中間被魏切成了二邊
蜀在左 魏在中間 吳在右
這樣蜀只能打魏,不能打吳XD
這樣不錯啊,因為吳想打國戰一定要打魏
魏會讓地嗎?想太多,吳的國土已經夠多了!
所以一定會開戰的~

因為蜀現在變弱國,
所以人會往那二國跑蜀國人少一點 在打戰或開會上能配合的人才多
不然,每次開打都一堆不配合的進來想得好處,叫他們配合什麼的,就說我玩遊戲你管我什麼= =
用別人的統御玩,還真說的出口= =||


昨天幫天水打安定 對方進來的人很少
所以就直接殺對方大將npc~很快就結束了那個戰場。
然後就看那個戰場還能幫,就進去幫忙了。



軍團也五級了~
之前一直被其他蜀軍的朋友說= =
我一定是在偷懶..不然我軍團怎麼還沒五級..你們家的統御在蜀算是排前面的軍團!你的五級咧..
這...就讓大家每天解軍團任跟其他的。
沒有去收軍資啊..慢慢升麻(汗
我們家也升很快啊:P



昨天入了一個新結義!
所以軍團的人員數又上升了0.0/

近期目標就將人收滿,我們能收135人,目前才113 QQ
然後收的是那種願意跟大家一起配合哈啦打副本打皇榜的那種..
然後就軍團中沒六十級的朋友快衝六十級。六十級裝還沒弄好的朋友,裝弄好。
這樣就能去開更多的自家副本團打了...
大家一起加油XD

目前,軍團主旨還是跟原定的一樣 對外低調,對內高調。
不希望目前還有什麼惹事風波出來。
10%人能打,但是要考慮到90%還沒好的人...

有事發生 對的就一定挺,打不過。我們又不是沒有友軍。而且我們家真要打,也不會輸人~
不過有事發生 錯的死不承認,就會像我昨天在軍團說的要就去跟對方道歉,不然就掰掰,不要讓我動手..



之前跟小嵐合製的軍團影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水韵 的頭像
    水韵

    每一個生命都是獨特的故事

    水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