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第一次看到勁舞團這個遊戲,是在學校附近的網咖-橘子

因為正課與通識課中間都有空堂,家中電腦也跑不太動魔獸世界。

因此,每個星期三下午,都會到學校下面的橘子玩。


有一次在玩魔獸時,身旁來了一個女生...

我對他的印象很深~"~

因為,他的體積挺..龐大的,可是講電話的語氣讓人覺得很..恩.印象深刻。

他在我旁邊坐下來後,開啟的遊戲,就是[勁舞團]

後來,在等地圖loading時,看了一下他的遊戲畫面@@

覺得,就是這樣按按按的遊戲 = ="

有什麼好玩的?還是我的魔獸世界比較有挑戰性XD!

不過,衣服好特別!!


這就是我對勁舞的第一印象。


--------------------------------------------------------------------

後來,有一次又到這家網咖,

因為那時魔獸大改了一次,所以在跑更新,

想說沒事,想到上次那女生玩的勁舞團。

就去註冊,並開始試著玩...


玩了後,印象就改觀了=_______=

好難,為什麼別人PPP GGG 我是CCC MMM (翻桌)

不過,歌真的很好聽,可是,人物都玩到三級了,

還是,感覺好難(心裡想:那女生的體重這樣..沒想到手指好輕活 orz)


所以,就 放棄!!


這就是我第一次玩勁舞


----------------------------------------------------------------------

在我大二下升大三上的那個暑假。有一天,突然接到補習班下午停課的通知,

所以,就想說那到網咖玩好了= ="

就走進家附近的網咖開始玩起魔獸,玩玩玩,好無聊~"~

因為,朋友都不在線上,然後一直迷路Orz


看到旁邊幾台的幾個小弟弟在玩勁舞團,

因此,就想說玩玩看

就點開了勁舞團

準備創角色,到官網註冊時才發現..咦0 0

原來我以前有玩過

登入進去..而且人物還3級了@口@"


進入遊戲後,覺得 恩@@!背景音樂不錯聽

那時的主打 是何以奇的歌 所以常常在放。


在新手區隨便找了一個頻道,就進去並開了一間房玩。


不久後,一個男生進來 叫做 魔法堂~佐藤光

他跟我打了招呼後,就開始一起玩了起來。

也一邊跟我聊,一邊教我..(那時跳的很爛>"<)


玩了大概二、三個小時後,

光就問我說 要不要試試入魔法堂的考試?

我:魔法堂?

光:恩啊 我創的家族,人還不少哦,目前已經30個人了!!

這樣 上線時 碰到同團的人能聊天,有事時 大家也能幫你。

那時自已想說 反正也沒什麼在玩這遊戲 加入這團 也沒差吧。

就說好,於是光就跟我要過DJ 並選了 卡農 這首..


因為那時有時連100的歌都按不好 更何況105 Orz

考了好多次 終於達到光給的要求 15P 25萬。

後來,光就要我去創新角 前面打魔法堂~ 後面的ID自取。

創好後再回a5找他

我就恩

就去新創了一隻 取名叫 魔法堂~紫葉織舞

創回來後,發現 光 在的房間 房名 魔法堂~招生中。

就進去了裡面,那時除了光 還見到好幾個ID前面有加魔法堂的人。

後來,光 就開始跟我說 他們是新手團、定居在a5 會定時開會..etc

在光跟我解說的途中 團內也越來越多人進房,而且都穿的好漂亮。

也有很多人進來考試,大家都很自在的聊天,並且開玩笑打鬧。

也讓我覺得勁舞團這個遊戲 說不定 有些意思在:p


因為 光 拉我入團 讓我開始,在勁舞團定居了下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水韵 的頭像
    水韵

    每一個生命都是獨特的故事

    水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