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對 橘子這家遊戲公司的印象 一直很好..
因為之前玩熱舞時 整個感覺就是..gm好,遊戲也很ok = =

到了赤壁後........
我深深的改觀了 他為什麼會被人叫做黑橘= =

盜帳號跟外掛的真的是多到 你不知該說什麼啊
然後,官方的處理是 當初沒看到沒看到 你說什麼?啥啥啥的..的裝死+裝傻

有友人說 其實橘子代理赤壁早就賺完了
沒看到那個元寶卡嗎
橘子代理赤壁 六百萬
光那個元寶卡就賺回來了。
然後,你們買商城啊那些他就是額外賺的啦..
都賺回來了,還理你們這個赤壁遊戲做啥..
你看官方的反應也麻災。

24號更新後...軍團就六個人被盜了= =
雖然我聽到一開始都會唸說 我不是說要用通訊鎖了嗎~"~
結果他們還是沒用....

赤壁的通訊鎖還是要我們玩家一直要求要求才勉強推的。
還要收錢..一通2元
最近常常伺服器連結不上~伺服器斷線!!
就要重打= =
想要錢要成這樣?

然後 聽到有人被盜..就會開始問為什麼會被盜
六個中有四個 是 更新前 還在線上 伺服器關後自然就下線麻。
在巴哈看到有人說能上了!
然後就更新一上線..就發現被盜了= ="

今天聽到的這個是 住加拿大..桌機買來後就只玩赤壁- -"
其他的東東他在筆電弄..
桌機 新買的 + 剛灌好 + 有防火牆 + 有防毒 + 還原軟體..
然後 被盜後 重新掃過一次 沒問題 用新的防毒掃 也沒問題..
可是就被盜。 我有叫他寫信給官方 他說官方只回他 你是海外玩家 所以沒辦法。

而且有人說 罵橘子 橘子會推給易吉網

罵易吉網 易吉網會推給橘子啦= =

整個感覺就超...ox的= ="

罵到這樣,其實就很不想玩了..可是我又放不下我軍團跟赤壁的友人群...

最近有什麼新遊戲= =

我要來找一堆人集體跳槽T__T!!!


剛剛跟msn另一個友人在聊天

友人說..

冰月 說:
我現在心情不爽 不要鬧哦.
冰月 說:
媽的 軍團又有人被盜 死橘子= =
友人 說:
赤壁是橘子ㄉ?
冰月 說:

友人 說:
聽說橘子會內部盜帳號
友人 說:
我之前完橘子也被盜兩次= =
友人 說:
星辰
冰月 說: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水韵 的頭像
    水韵

    每一個生命都是獨特的故事

    水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