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能說..

我今天熱舞衝等衝很大 從下午五點半開始衝 衝到 十點 Orz

衝到眼睛好痛Q__Q"


衝到跟我一起衝的小潁說..

沒見過你這麼會衝的

我:..我有吃卡麻v v"(期待下星期改版後的大福包 裡面有9倍經驗卡耶!!)

所以.今天我家男角從41->44..(薰月目前21..慢慢來Orz)

本來還想再衝的..可是右眼真的痛到不行orz

就下線了Q__Q"(後來整個恍神恍很大..orz)




然後..超舞的Mini跟台版的Mini..真的就是不一樣= =

我在熱舞開衝時,將超舞的Mini也打開= =

我台版下線後,上超舞看衣服

然後一看等級..20級了= ="|||

五小時 從10級->20..(一小時好像6xxx exp)根本不用跳 放著讓他升好了Orz

只不過要注意拿禮物的等級這樣(?)

台版的Mini..十小時1250exp的樣子..(超舞一小時的Mini就多台版的很多Orz)

不過,台版的天使翅膀是永久的(等難升下的獎勵Q_Q?)

超舞的據說只有半年0.0/(這就是差別Q_Q!!)


不過,超舞的歌真的還好好聽XD 而且很多(39頁)

模式也多~背景漂亮~衣服也讚:)

可是,要等到台版有..還要等好久orz







可愛的狗狗爪子舞標

(感覺在超舞錄 直接跳的 會比熱舞更頓 狂掉..這麼簡單的譜面 冏rz)

{###_heartlune/1/1185439871.flv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水韵 的頭像
    水韵

    每一個生命都是獨特的故事

    水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