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打工時~有客人教我怎麼喝酒耶@.@

起因是因為我一直以為啤酒跟黑麥汁是一樣的,

只不過一個是有酒精成份,一個沒有XD


然後,客人就說,不是這樣啦!!!

然後,就拿了杯子先倒了半杯給我,然後在裡面加冰塊,

並跟我說,沒喝過的人這樣喝,先放了冰塊,等久一點,酒精會比較散掉。

我喝了後,他們問我怎樣@.@!?

我說,像水耶XD

客人就說,恩啊。

另一個不喝的工讀生就問,那金啤跟台啤有什麼不同??

客人說,一個麥比較多,一個比較少吧。

有那種木桶裝的酒,那種剛開封時,真的很讚哦!!

然後,客人在幫自已倒時,又將我的倒了滿滿一杯說,再試試

我又喝,後來我們老闆來了,跟客人聊

客人就跟他說,然後老闆就說我剛開始喝,所以耳朵開始紅囉@@

我們這些喝慣的人就不會這樣。

後來,有事,我就說謝謝。

然後就去做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水韵 的頭像
    水韵

    每一個生命都是獨特的故事

    水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