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在8.24 坐對面的學弟就先確診了,那他旁邊的同事跟我都覺得不會輪到我們。但我們每天回家跟早上出門上班前都有測

8.26 中午的時候,坐斜對面的學弟說感覺熱熱的,去後面測後說不太妙

我還開玩笑的說,是不能請假不太妙還是....?後來,他就2條線,就請假回去了。

我想說沒什麼,但我當天就是全身很無力很不舒服也很想吐!!

前天才剛開始吃皮膚科給的抗生素,就是這樣的反應,所以覺得是吃藥的問題。

因為那天喉嚨也很痛,所以下午3點多就跑去看了耳鼻喉科。

當下也有跟醫生說同事確診的事,但我中午做快篩是正常的!!

醫生說因為你們店有2個陽了,所以你還是要定時做檢測哦。

晚上六點想說來測看看...

結果淡淡的1條線

image

我還拍照問秘書說你覺得這樣是嗎,秘書說對 你也回家吧

而且你聲音變好可怕,整個都變聲了!!

回家後就開始查網路,原來能拿這個跟醫生用視訊看診來確認確診

所以就加了醫院的line。然後等醫生有空理我QQ

醫生看到我先愣了一下,然後說你回去量確診了哦

我說對啊,然後醫生問我有沒有重大傷病卡那些,看能不能開藥,因為都沒有

他就說那下午給我的藥就先這樣吃就好。然後我晚上九點會一次幫你上傳,通報你確診。

 

<晚上我娘說一直叫我拿清冠,說會比較好,然後播給中醫,中醫說要等到隔離通知出來才能拿,所以就要等到隔天早上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確診日記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水韵 的頭像
    水韵

    每一個生命都是獨特的故事

    水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