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逛遠百時...

看到一個公仔很漂亮,就抽了一個..

然後櫃姐說,你如果抽到不喜歡的,能夠換展示的那個哦

就問他這組目前還有幾個,他說剛拆,一組8個

而且每個櫃上這組的量很少。

我就失心瘋的全......收了

超美的,但沒有抽到隱藏款的...

回來後我還去敗了一個隱藏款的章魚。

隱藏款龍女的價格太可怕了...都能再買一套8只回來了(抖)

櫃姐說這家的森林系列跟天之精靈也都很多人收藏

可是我到網上看後...我覺得我還是喜歡海洋系列的~

IMG_9901IMG_9902

超美~~而且很有質感

IMG_9896

IMG_9899

本來覺得........八只一套就好了

但是我看到章魚!!!!

IMG_9890

左龍女 右章魚

龍女沒有很愛,但黑色版的章魚!!深深的打動我的心..

所以就決定直接網上買了

期待他的到來..龍女等以後以後以後有降價些再說(?)

沒有的話就也應該..還好吧orz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LEEP海洋精靈 公仔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水韵 的頭像
    水韵

    每一個生命都是獨特的故事

    水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