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heartlune/1/1185439885.flv_###}

最近,大都是 有想到劇本!! (也寫好了)
但是..總感覺沒有好創意...所以就都沒製片
或是..都做自已看了會自high的小短片而已..

這影片原稿是做給一位在熱舞認識的朋友,
他曾說過 看我的影片會讓心情好些..
最近他心情不好,而我也不知要如何安慰他~"~
所以,雖然人在期中考週,我還是做了影片出來XD


送朋友的那份影片稿是沒字幕的!!
不過後面的內容也不太相同^^"(那份是他獨家擁有且非BL版)

會有這字幕版的出來..是因為小嵐看過後,跟我說好有BL的fu哦~~~
而且...最近總有種..影片沒劇情..我就會產生罪惡感 冏rz
因此..我就放手下去做了!!(迷之聲:你的期中考咧....)
不過..真的好久沒做二分↑的片子Q__Q

也希望,除了原稿外,這個原稿改篇版,更能讓我友人的心情好一點^^
這是現在的我,所想到能為心情不好的朋友所做的事:)

P.s 感謝嵐嵐提供的特製子母畫面/水
放上去超適合的xD /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水韵 的頭像
    水韵

    每一個生命都是獨特的故事

    水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