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sakura1222/4687120.flv_###}

這次製作的時間比較久....都花在片頭 片尾 和變身的剪輯

做完之後 幾乎都在偷懶 XDD

自己看惹看還算滿意 至少花的時間比較久 Q_Q

ㄆ過還是有很多技術ㄆ到家的地方 我會繼續加油的!! BY 純白娃娃


========================================

等了好久 娃娃終於將 家片做出來了/水

在即時或msn看到娃娃一次就問他一次啊XD

超愛影片中阿嗄跟特特介紹那段的~

看完後...讓我也好想趕片Q__Q"

可是,我在期中考.

可是,我有劇本可是沒創意(淚奔)

最重要的一點是..我好懶 冏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水韵 的頭像
    水韵

    每一個生命都是獨特的故事

    水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