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重將vg4.0 的教學檔再看一次,發現可能還是要去看7.0版的教學檔~"~

雖然,基本的看4.0 ok! 不過有打算最近有空時要做的片子用VG來做

之前也常有這種想法 用VG吧@Q@!!

但是,總發現 我還是習慣威力。所以碰到什麼瓶頸就想移回威力XD
(迷之聲:也真的移回去了)


以前 有做過一個VG的試做片

那時,VG剛裝好

我媽狂打電話來催叫我回土城家中。

可是又很想試用軟體Q__Q


影片資料夾中 都是跟祈月的合跳片,那時在想做總回顧,從07年1月份開始到之後的~ 所以滿滿的片子 E槽40g全滿!

那時剛好又在想月族§團片的草稿,所以又有一堆人的個人片,我的、皓月的、冰漓的、晴儿的..etc

祈月的個人片要重拍 所以就沒錄。所以只好抓冰月、皓月的片進去放~~因為就剩皓月一個是男角 冏rz


歌就剛好抓自已那時在聽的放,快速的剪了一片跟轉了一片!!上傳後就衝回家了= =|

衝回到常去的租書店 開出來給那的姐姐看說~

看看看 我用新軟體做的

被姐姐說 為什麼動作不搭 一快一慢

我:臨時做的麻Q__Q""

拿給嵐嵐看 嵐嵐:恩..別有一番特色啦 也不錯啊

我:嵐嵐你真好Q_Q"

後來,就一直放著了..

因為,我又回歸威力的懷抱..跑去做 八少了 冏rz(逃)


以前做的Vg試做片XD
{###_heartlune/18/1123193155.flv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水韵 的頭像
    水韵

    每一個生命都是獨特的故事

    水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