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3/4號的有了轉點成金幣的新功能...= =
本來帳號裡就有金幣的..會歸0,然後要重新到官網的金幣銀行轉點

不然,cash裡的點歸cash.都不會到熱舞上

然後..我今天一直以為 到銀行轉點的那個帳號= ="
是用官網帳號!!所以..我今天就一直沒看到我帳號有點~"~
所以就一直寫信到客服問...

然後,我剛發現一件事
銀行轉點帳號以遊戲中要使用角色帳號為主

所以,我就去開我的冰凌紫月.

果然在我那隻身上 冏rz

難怪我之前用另一個帳號想轉金幣一直轉不到= =
因為我遊戲裡面沒有用那個帳號創角色啊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水韵 的頭像
    水韵

    每一個生命都是獨特的故事

    水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