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林大賽-

參賽者必須在比賽前5分鐘進入「熱舞賽事區」伺服器,
接著系統會依照「熱舞賽事區」伺服器的「遊戲大廳」內的玩家等
級,採隨機分組制,將等級相近的玩家自動分派成一組來進行比賽。

1~10級、11~20級、21~30級、31~40級、41~60級、61~80級、81~99級

比賽途中,不能調速。所以,請在房間內等待時,就將速度調好。

如果達到比賽徽章要求,有可能達到12星座徽章。

詳情請見官網舞林大賽區:http://www.65online.com.tw/game/dance.aspx


-----------------------回歸正題0.0------------------------------

星期日有二場舞林

第一場 下午二點入場 三點開始比的 普通模式

固定速我用5。

因為,發現4速的話我不是M就是C 死更快= ="

想說出快歌的話..我就認了..就都用五Q_Q

歌曲: 雪絨花、第五街的誘惑、任意門、Without you、小手拉大手


"雪絨花 舞林的陷阱-烏雲"

"第五街的誘惑 舞林的陷阱-閃爍"

上面二首,沒調都全接了.


"任意門 舞林陷阱-加速*2

我都用五速了..你還來個加速做什麼Orz.所以就感覺6速還是8速的感覺= =

舞標飛好快..眼睛好花Q__Q

任意門用5速是我平常跳的速度..所以就開始死撐= ="

每次都快死時..陷阱結束,就開始快跳..跳跳跳 血滿了= ="

陷阱又來了Orz


"Without you" 舞林陷阱-加速

一樣,平常用五速..= ="

又來一個加速..一樣狂飛.orz

不過,要慶幸這裡只來了一次加速,而不是二次Q__Q


最後一場 "大手拉小手" 就很平安無事的度過..

我超希望這場來加速的T__T"

------------------------------------------------------------------

晚上的 舞林 七點半入場 八點半開比 困難

歌曲: 雪絨花、第五街的誘惑、任意門、Das tune(電音)、小手拉大手

一樣五速固定速跳..- -

這次,沒有加速了(感動)

可是...從第二場開始狂出閃爍= ="

任意門那場也來閃爍二次 冏rz


然後,跟我同房的人就掛了orz

就只剩我一人在跳Q__Q"


後來,舞林大賽結束後,就聽一堆人說..

任意門死了沒??

不少人都是任意門時那房全掛!

不過,聽說還有人碰到HR 跟DP orz

------------------------------------------------------------------------

舞林大會完後= ="

就跑到高a1練舞..(因為新a3好難擠T__T)

練練練..將歌單中所有的英文歌全跳完了.= ="

手好酸..而且好麻Q________Q

酸到爆..現在還在麻麻的>"<

但是,挺有成就感的(?)

因為..有不少英文的歌,我AC了(感動)

果然五速是好速度(?)

發現,五速可能會飛很快,可是手下去按,就按的到。

但是,四速的話,舞標感覺不會飛很快,也都看的懂,可是手下去按,就是按不到= ="

所以,任意們、自由、RH..etc只要用四速我一定掛Q口Q

可是,用五速我卻都會活的好好的orz

弄到後來,有時跟朋友跳,

朋友;你報速

我:好

朋友:我只要將你報的速減一就行了= ="

我: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水韵 的頭像
    水韵

    每一個生命都是獨特的故事

    水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