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份一開始 區部就有一個活動0 0
就是第一個星期如果那家店的業積破百萬
經理就讓那家店第三個星期三下午下修~加送一萬元的旅遊獎金~
我們店店長則是說,如果店有達到的話 他也加碼送一萬元@Q@

接著..強者學長們真的做到了"<
雖然我都沒什麼做到業積Q-Q
我現在這個月也還是0  Orz

不過 玩的很開心XD
19號上午大家還是一樣正常上班
中午十二點時就各自回家換便服了~
一點多、店長、二個學長開車0 0/

我們就出發了~前往宜蘭

到了礁溪 另一個學長也有開車到那等我們了0 0
我們就去吃海鮮 @Q@
吃了好多好多的海鮮 好好吃
不過,跟學長們吃東西真的要快,不然...應該吃不到0 0/
大家搶食的功力都超強的orz
因為新鮮,所以沒腥味 所以我吃了一堆之前我本來不敢吃的東西0 0
可是生魚片我還是不敢碰Q.Q

吃完後~大家就跑去泡溫泉0///0
店長比較悲慘..因為他要回土城去處理交屋的事
而且,他也要準備24號結婚的事宜XD
店長24號要結婚了,聽說是跟以前的一位專銷學姐結婚~
有跟學姐共事過的學長都說學姐整個就很厲害0 0
要我多多學習,學長很會賣店面!!

泡溫泉的地點叫做和風的樣子0 0
第一次泡戶外的大眾池耶 整個就好害羞~因為不能帶任何東西下去..
所以裡面都是全裸的0//0 (以前泡溫泉我都是用個人房的XD)
裡面的阿姨說都是女生幹麻害羞
可是真的好害羞哦。而且感覺年輕的女生就我跟秘書學姐而已
其他的都是阿姨或是婆婆..
雖然後來因為溫泉好舒服,而且..習慣了,就覺得沒什麼了
可是想到還是會有一些小害羞啦0////0

不過~感覺他們好像是都泡很多次 泡到認識了0 0
而且也不少人是從台北過來的
有板橋、江子翠、蘆洲的都有哦@-@


泡完溫泉~也六點近七點了0 0
大家就去羅東夜市吃東西..
吃吃吃..就是吃吃吃
夜市沒有什麼好玩的..
吃的東西 感覺士林的比較好吃~"~
不過包心粉圓不錯啦XD

然後到了民宿0 0/
我們住在珍珍民宿~
一整棟哦A__A

晚上大家玩的很high 0 0
學長他們還跑去買了酒~不過我不能喝酒 所以我就在旁邊看電視跟看學長他們玩
一開始有加入玩那個驚暴骷子的..可是後來看好痛哦 冏rz
還有學長被打到腳烏青orz
所以我就偷偷的給他洛跑(噓)
學長他們也很好沒抓我回來0 0
後來有幾個學長因為明早要去衝浪就先睡了@@

我們其他人則是洗好澡後..又跑去好樂迪夜唱
結果四點多回來還有迷路..因為民宿的位置有點小偏僻0.0
今早睡到十點近十一點才起床....一群人近十個跑到四人房在那看 電視..orz
看到民宿老闆娘珍姐叫我們下去@@
我們才又跑去吃桶仔雞XD
好好吃~只是一定要搶..學長們就算是宿醉..搶菜的功夫還是一流@Q@
吃完後,賢哥也先回土城了,因為有物件有問題要去處理>"<
我們則是又跑去金車的酒廠逛..黑麥汁好好喝0//0
又去石碇拜五路財神@@
聽說很靈驗很靈驗~所以我的事業應該會越來越順 因為我有去拜拜了XD
而且他的二樓是拜觀音娘娘的0//0
看到觀音娘娘整個心情就又更好~

本來後來學長他們的行程還有回到土城要去打保齡球..
可是,想說明天還要上班 @@
而且我晚上還有客戶要聯絡,所以就沒跟了~下次再跟XD
他們超常打保齡球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水韵 的頭像
    水韵

    每一個生命都是獨特的故事

    水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