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遊戲跑跑跑@-@"
現在還在很多跑跑跑中..

只不過..前不久回到勁舞維娜逛時~
小蜜:我跟小澄跑到邱比玩了耶!0.0
我:0口0"""

所以...我就又跑回邱比了~"~
整個冏RZ
不過,應該說變二邊跑...看他們有上時跑那邊
沒上時,就看我心情想在那邊玩XD

不過...
邱比真的唯一的好處是 8k房超多- -
所以我玩的很High..
除了跟小蜜小澄玩外 他們沒上 我還上的目的就是玩8K/8情!
也認識幾個..呃..還在繼續認識的變態一堆..因為他們的友人也好可怕T_T
說真的玩的很high~而且感覺p感有回來..只是我反六真的還超弱的 要再練習orz



不過,因為之前有人說過.....
所以,我是換角色開的就是了~目前二隻角色加減開~

一隻與友人同團 另一隻跑別邊~友人上時開同團的 沒上時就開另一隻玩XD

所以,秀人老大跟有我冰月那隻好友的友人.- -
自已再找我加我現在這隻的好友0 0
用留言秘密語給我帳號也行(我用勁舞通加XD)

話說我現在的角色超可愛的~還特別買了那種穿起來很像小孩子的裝A__A
不過忘了拍,我也懶的再開上去了~到時現場直接換就災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水韵 的頭像
    水韵

    每一個生命都是獨特的故事

    水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