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睡超飽的
可是還是好累~"~
大概一、二個小時就有一通電話 冏rz
雖然我從昨晚十二點多就睡睡到今早十一點多了..
然後又賴床賴床賴床了一下..

一直到近一點才從床上起床弄一下~"~
然後去新埔捷運站!

因為今天要去sofina的櫃檯做臉 順便拿上次換的卸妝蜜!
結果到那裡還太早,黛玲還在化妝0 0"
我是跟她約二點做臉的 冏rz

所以就跑到旁邊的盲人按摩0 0/
名字是:按摩先生
新埔捷運站二口出口 往 mos與吉野佳的方向~
之前在總公司時有被公司中午請去按摩的按過 感覺超舒服>"<
往往去中醫二、三天要去一次0 0
那次被推過後,我整整二、三個星期不用去中醫啊!!
整個就是超強的0 0!
那時被推時,我的腰一被弄到就很痛~"~
所以那個大姐要我找時間到按摩先生推推看0 0/
只是今天去問..店家說沒有0 0"""
後來,有一位師父才說,阿 那是我老婆啦!!
我:冏rz

所以,就選了推全身的 60min~
只能說...我不愧是很僵的身體..
不管怎麼按就是 一句話 好痛Q_Q
所以師父只好 慢慢的慢慢的...重覆推 我才不怎麼會痛orz
師父你真的太有耐心了>"<
而且師父跟我同年哦XD"
推完後真的很舒服啦..
雖然我的腰好痛 冏rz
現在按到那幾個被推過的點也很痛..orz
所以跑去拿了藥貼上去!!

推拿完就回去找黛玲弄做臉0 0
第一次做臉0 0
還挺新奇的- -
可是好痛好痛好痛..
黛玲說我的粉刺很多所以要忍一下..
可是真的好痛orz
不過弄完後,在幫我讓他鎮定時就很舒服了~
因為冷冷涼涼的..
我還睡著了..orz
還是等黛玲幫我將導入美白等保養系列上完..
連隔離霜都被上好了才叫起來 冏rz


弄完臉~又跑去日式威廉弄護髮:p
今天艾咪在耶..整個超感動= =
從上個月就在找艾咪可是就沒找到..
所以頭髮一直沒弄..
因為如果到威廉的話..我現在只敢讓艾咪幫我弄><
之前只要過去艾咪不在我就直接走人了T_T
結果..在弄頭髮時..我又睡著 冏rz

怎麼一直在睡睡睡的感覺...
推拿時也睡.
做臉時也睡.
護髮時也睡.
我明明今天睡超多的orz

晚上回到家後不久就又去帶客人看屋..
雖然今天放假...但是..那組客人..時間超難約~"~
終於有時間還是要出門啊啊啊

結果...第一間的一樓
就讓我進去不舒服到我帶他們看完其他四間.
還是不舒服到我回到家才好一點= =
就是一進去先覺得怪怪的不舒服..
然後開始頭痛頭痛頭痛..頭痛到回家才好一點的那種不舒服啊 ..
其他間都不會 就第一間...超扯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水韵 的頭像
    水韵

    每一個生命都是獨特的故事

    水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