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幫小漓徵網公@Q@

雖然沒有徵到\ /||

不過,我要記念一件事!!!

就是,我在B10 先是開到 001房 !

然後,我在A16 也是開到 001房 ! @Q@~!

我都拿到頭香>//////////<(羞



不過,今天月族的另一位女生有出現哦XD

他平常都開本尊~

今天難得開了月族§•晴儿〞

冰漓、晴儿 這二位是我從新手區就認識的好姐妹XD

所以,今天其實挺開心的@_@

只不過,我家寶貝漓的徵公房,怎麼不是小白就是外掛來鬧= =

整個就是很ooxx \ /


嘿嘿,不過,新手月在一場跟外掛的對決中.

只用P然後沒開反,就將外掛給壓下去!

然後,我就說,我沒開反耶??

你的自由19舞步呢??在那??恩??我就只有P而已耶。

後來,跳完結束,就說請自離,

然後,那個外掛 Kid〞帥哥 就說了一句粗話 就跑了- -

真是ooxx.而且他還是一次開二隻,而且二隻都用掛\ /

超沒水準的啊啊啊。

Kid團我認識裡面的京。京就超厲害超強的\ /

沒想到,他團現在既然會有這種人~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水韵 的頭像
    水韵

    每一個生命都是獨特的故事

    水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