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 上完課,有人丟給我一篇文 叫我去看

看到一句 真的好眼熟。所以友人問說 是在說你嗎?

我說 恩災耶。


不過,我說過 高校需要時我時,我都會回去幫,是真的。

不然,我不需要在別人問我那件事時,幫其他人解釋 或是說 那是少部分人的行為。


本尊開很爽玩?

聽說我本尊是 高校那隻耶

有什麼原因 讓我不爽開本尊 改開別隻的原因

也不少人知。(我不玩那隻身上的衣服不用錢嗎?要。而且我花了不少在那上面 我還是不玩了)

所以,我現在都玩分身


我現在不開高校角的原因

聽我說過的人,應該都知我為什麼從本來偶爾開高校到現在可以說完全不開高校角的原因。

有幾個也親眼看過...然後跑來跟我說 本來聽你說時 還不太能理解。

不過,我看完後,我理解了

也知 為什麼我會覺得留在低調輕鬆的原因。



我親眼看到的

我聽到的

我在跟別的家族長聊天/談事時,別的家族長跟我說的話...

他那句話 讓我不知該如何應答。因為他那句是事實。我看過也聽別人說過..


再之後查證的..我線上其他認識友人(非高校、高校人) 跟我說的話..

一句句查出來的事看到的圖片..


讓我從本來只是因為 高校外部人能管高校事 不想開高校角的原因

變成是因為會整個嚴重讓我不爽的原因。 所以我不開高校角


我查到的東西,我有想過要打出來..後來還是算了

因為有人跟我說過,那是少部分高校人而已吧

不要讓其他高校人受害。


我不玩高校角的原因,不少人都知道是為什麼。

連我高校個人資訊都打 幻戀 這隻不動了,有事請找我別隻。


我也知高校現在在重新要清幽靈。

可是,我還是沒去簽到。

因為幻戀之後除非查人或是什麼,我也不想開了(幻戀身上有1xx好友衛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水韵 的頭像
    水韵

    每一個生命都是獨特的故事

    水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