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三天沒上

今天上線後 先看了一下有沒有認識的朋友在

就去看新裝

結果..看不到三分鐘 就被拉到一間 男女PK房

然後..就開始了男女PK的惡夢=口=

不管到那房 後來大概都是一、二場 一般 就變成男女PK = ="

就連晚上跟雷雷玩玩玩。後來陪雷雷去找朋友...後來也變成男女PK Orz

整個感覺我不是聊天就是在男女PK T____T

不過,好處是...我將從台北帶回來的書看完了Orz

還去找了一下 男女PK賽 MVP的表~"~






後來,晚上 快遞弟弟上線0 0

就換開高校的幻戀一起去打家戰@_@

終於脫離男女PK Orz


這次的男生/女生的新裝都還不錯@-@

也幫悠情配了一套:)

不過 快遞弟弟說他不喜歡走這個風格XD

可是 我發現我還挺喜歡的耶!!

快遞:我們是互補嗎!!?

悠情:恩啊 雙胞胎兄弟麻XD

快遞:XD







因為,一上就先看男生的= ="

女生的只是大略的看了一下~"~

有看到不錯的,不過因為還沒決定要配怎樣的風格

所以薰月的衣服就先放著,先不弄~"~


晚上,弄了一下影片:P

整理了一下照片~XD

發現我照片還真多~所以就丟幾張上來XD


雙胞胎XD



跟 米合拍



跟 太爺合拍


拍片場:)

拍片場:)


剛好快遞弟弟有將這天拍片的Rec轉出來XD..(指著下面的影片XD 所以就引用來分享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水韵 的頭像
    水韵

    每一個生命都是獨特的故事

    水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