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保護當事朋友~有我朋友出現的我都用代號啦~!!
===================================================

月族§冰月: A說,文章要嗆一點~
B: 噗
B: 哈哈
月族§冰月: 才不會被以為好欺負
B: 讚啦
B: 他昨天半夜
B: 被太一打電話
月族§冰月: 雖然我覺得我的沒很嗆0 0
月族§冰月: 然後?
B: 笑翻= =
月族§冰月: a說
B: 沒說怎樣
月族§冰月: 他是真的虧很大啊(指太一
B: 對阿
B: 我也這樣認為= =
月族§冰月: 他覺得沒要手機
B: 他認為聯絡感情
月族§冰月: 所以沒有
B: 可是我們卻覺得
月族§冰月: 他說要虧會要手機
B: 這樣已經算是在虧了
月族§冰月: 他沒有要0 0
B: 嗯
B: 那我咧= =
月族§冰月: 我將子夫、...etc全刪了0 0
B: 他敢說他100%沒虧過我
B: 我都封鎖了=~="
月族§冰月: 他說只是打打電話
月族§冰月: 沒有實質行動
B: 很好=ˇ=
月族§冰月: 然後,我們就說那台中呢?
B: 那他來台中跟我告白是我白天撞鬼是唄~
月族§冰月: 嵐晴說,是他找網聚的
B: 白目
B: 太一自己有單獨找我出來陪他買東西
B: 找我出去還跟我告白
月族§冰月: 所以他因為網聚找不行嗎
B: 告白理由還很白痴
月族§冰月: 0 0
B: 我有拒絕掉
月族§冰月: 0 0
月族§冰月: 老大!
B: 嗯?
月族§冰月: 我這個能能能能龍能能能能打馬賽克放嗎@-@
B: 好阿
B: 放阿
B: 我也不怕他阿
B: 我現在百分之一百心情的不爽
月族§冰月: 要放在留言那還是要放在本文啊 冏
B: 好阿=ˇ=
B: 放阿放阿
月族§冰月: 你想要我用留言0 0
B: 他敢說他沒有三番兩次打電話約我吃宵夜
月族§冰月: 還是用本文
B: 本文
B: 補充
B: PS
B: 有人提供情報(?)
月族§冰月: 他會說住台北啦。怎麼可能約你吃宵夜@-@
B: 屁XD
B: 他來台中找朋友
B: 跟朋友吃飯
B: 他跟朋友吃飯乾我闢室= =
B: 打電話約我
B: 跟他說我上整天班沒空了
B: 晚上7點多還再打一次問我幾點下班
B: 下班要不要去吃宵夜
月族§冰月: = =
B: 靠我是幻聽噢
月族§冰月: 秀
B: 要不要我把電話紀錄掉出來
B: 我來去翻個東西(大笑)
B: 看他有沒有砍掉
B: 沒看這個借你放
月族§冰月: ok
B: 找到有利的證據
B: 在告白後
B: 他有發日記
B: 可是我忘記是放在哪的了
B: 靠邀= =
B: 他自己這邊都有寫
B: 雖然之前追B的理由我很白吃很瞎= =很想扁自己拉

B: 敢說沒追
B: 他自己打的
B: 雖然之前追B的理由我很白吃很瞎= =很想扁自己拉
但是這次我是想重追一次 可是又不確定B現在如何
又不太感去追第二次 可是直到看到一個人跟B
我想一想我還是算了 那個人可能跟B在一起了
誰叫我笨又白吃呢
月族§冰月: 他說沒
月族§冰月: 哈哈
B: 有種他自己的日記
B: 可以寫謊話
月族§冰月: @@
B: 喜歡B的理由?
她很可愛(個性)
有時候感覺到她體貼一麵
喜歡的感覺說不出來
反到成為我第一個追她我會害羞的一個˙˙"
看到她現在有比較好 心理也就安心
我喜歡她的理由是無解的

送自己兩首歌(另一首B有看到的話)
B: XD
月族§冰月: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水韵 的頭像
    水韵

    每一個生命都是獨特的故事

    水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