顯示最近交談內容 (F3)

月族§冰月: 太爺,我好想回哦= =
月族§冰月: 可是,我覺得回了真的又會打起筆戰
︴夢想 就是美_小眼掛≠彈頭u。 周: 忍下來
︴夢想 就是美_小眼掛≠彈頭u。 周: 別理他就好了
︴夢想 就是美_小眼掛≠彈頭u。 周: 說真的
︴夢想 就是美_小眼掛≠彈頭u。 周: 近高校生的意義
︴夢想 就是美_小眼掛≠彈頭u。 周: 就是要和大家打成一片
︴夢想 就是美_小眼掛≠彈頭u。 周: 沒來論壇就算了
︴夢想 就是美_小眼掛≠彈頭u。 周: 在遊戲上又不理人
︴夢想 就是美_小眼掛≠彈頭u。 周: 那真的是太誇張了
︴夢想 就是美_小眼掛≠彈頭u。 周: 別槓上
︴夢想 就是美_小眼掛≠彈頭u。 周: 高校生
︴夢想 就是美_小眼掛≠彈頭u。 周: 這陣子平靜很多了
︴夢想 就是美_小眼掛≠彈頭u。 周: 之前已經吵過三次了
︴夢想 就是美_小眼掛≠彈頭u。 周: 幾乎是連冠細
︴夢想 就是美_小眼掛≠彈頭u。 周: 那時候大家心情都變差了
︴夢想 就是美_小眼掛≠彈頭u。 周: 有走了一些人
︴夢想 就是美_小眼掛≠彈頭u。 周: 所以~"~
︴夢想 就是美_小眼掛≠彈頭u。 周: 別理他們就好
月族§冰月: 我剛說,那我以後也這樣
月族§冰月: 只跟熟的人說話就好了
月族§冰月: 而且,我們會發那篇文的原因
月族§冰月: 是因為,嵐嵐吃醋吃很大
月族§冰月: 但是,誰也不知那個棠棠是誰
︴夢想 就是美_小眼掛≠彈頭u。 周: 對阿
︴夢想 就是美_小眼掛≠彈頭u。 周: 嵐情嗎?
月族§冰月: 因為兵兵那時跟棠玩,後來斷線
月族§冰月: 沁嵐
︴夢想 就是美_小眼掛≠彈頭u。 周: 歐
月族§冰月: 然後 隔天那個棠就寄信給兵
月族§冰月: 說你怎麼拋棄我這樣的
月族§冰月: 然後,沁嵐來問我們,我們完全沒人知棠棠是誰
月族§冰月: 應該說,我們那時才知有這個人存在
︴夢想 就是美_小眼掛≠彈頭u。 周: 嗯嗯
月族§冰月: 然後,剛剛月咽說
︴夢想 就是美_小眼掛≠彈頭u。 周: 我也不認識阿~
月族§冰月: 棠又不是沒跟人交流
︴夢想 就是美_小眼掛≠彈頭u。 周: 恩
月族§冰月: 我是直接說,那我以後也就一個/hi
月族§冰月: 然後,我不認識的就不用理了
︴夢想 就是美_小眼掛≠彈頭u。 周: ~"~
月族§冰月: 論壇也不用怎麼上了,也不用交流,反正沒差麻
︴夢想 就是美_小眼掛≠彈頭u。 周: 恩
月族§冰月: 又不會怎樣
月族§冰月: 我超想這想回的
︴夢想 就是美_小眼掛≠彈頭u。 周: 別想太多啦
月族§冰月: 什麼叫沒上論壇是他的錯嗎
︴夢想 就是美_小眼掛≠彈頭u。 周: 別回= =
︴夢想 就是美_小眼掛≠彈頭u。 周: 到時候又是一場風波
︴夢想 就是美_小眼掛≠彈頭u。 周: 妳當他們EQ過低就好
月族§冰月: 超無言的。
︴夢想 就是美_小眼掛≠彈頭u。 周: 恩
︴夢想 就是美_小眼掛≠彈頭u。 周: 我了解
︴夢想 就是美_小眼掛≠彈頭u。 周: 別理他們就好
︴夢想 就是美_小眼掛≠彈頭u。 周: 他們EQ低
︴夢想 就是美_小眼掛≠彈頭u。 周: 這樣想就好= =
︴夢想 就是美_小眼掛≠彈頭u。 周: ㄟ
︴夢想 就是美_小眼掛≠彈頭u。 周: 妳別把我對話複製黑
︴夢想 就是美_小眼掛≠彈頭u。 周: 我擔心我會被公幹
月族§冰月: 不會啦= =
月族§冰月: 分寸我災啦
︴夢想 就是美_小眼掛≠彈頭u。 周: 恩
︴夢想 就是美_小眼掛≠彈頭u。 周: 他們自己這樣怪誰?
月族§冰月: 然後,認領 感覺會很差?
︴夢想 就是美_小眼掛≠彈頭u。 周: 頂多只是仗著自己是比較早進入高效
︴夢想 就是美_小眼掛≠彈頭u。 周: 沒什麼好屌的
月族§冰月: 米米大家也都知道是說好玩的,不然是要我說,管理不當?
月族§冰月: 走後門?
月族§冰月: = =
︴夢想 就是美_小眼掛≠彈頭u。 周: 說真的認領有些情緒過於激動的人
︴夢想 就是美_小眼掛≠彈頭u。 周: 就會有差別
︴夢想 就是美_小眼掛≠彈頭u。 周: 別把全部高校人
︴夢想 就是美_小眼掛≠彈頭u。 周: 當成是我們幾個比就熟的開玩笑就好
︴夢想 就是美_小眼掛≠彈頭u。 周: 有些人心眼小
︴夢想 就是美_小眼掛≠彈頭u。 周: 開不起玩笑
月族§冰月: /無言
︴夢想 就是美_小眼掛≠彈頭u。 周: 跟那些人吵沒意義~"~
︴夢想 就是美_小眼掛≠彈頭u。 周: 只會讓自己更生氣而已
︴夢想 就是美_小眼掛≠彈頭u。 周: 那個回妳畫說認領那個
︴夢想 就是美_小眼掛≠彈頭u。 周: ㄊ跟之前小夏一樣
月族§冰月: ?
︴夢想 就是美_小眼掛≠彈頭u。 周: 都太激動了
︴夢想 就是美_小眼掛≠彈頭u。 周: 太執著了啦
︴夢想 就是美_小眼掛≠彈頭u。 周: 之前小夏他們就很在意被人說成小團體
︴夢想 就是美_小眼掛≠彈頭u。 周: 但那也只是形容而已
︴夢想 就是美_小眼掛≠彈頭u。 周: 我跟幾個比較好備說小團體的話
︴夢想 就是美_小眼掛≠彈頭u。 周: 我不會怎樣
︴夢想 就是美_小眼掛≠彈頭u。 周: 可是他們自己要對號入座
︴夢想 就是美_小眼掛≠彈頭u。 周: 認為小團體是不好的意思
︴夢想 就是美_小眼掛≠彈頭u。 周: 那這樣跟他們解釋也沒意思
︴夢想 就是美_小眼掛≠彈頭u。 周: 現在
︴夢想 就是美_小眼掛≠彈頭u。 周: 回妳畫那
︴夢想 就是美_小眼掛≠彈頭u。 周: 他自己也在對號入座
︴夢想 就是美_小眼掛≠彈頭u。 周: 所以別回了
︴夢想 就是美_小眼掛≠彈頭u。 周: 回的話
︴夢想 就是美_小眼掛≠彈頭u。 周: 就說
︴夢想 就是美_小眼掛≠彈頭u。 周: 還是別回好ㄌ= =
月族§冰月: xd
︴夢想 就是美_小眼掛≠彈頭u。 周: 怕他EQ過低
︴夢想 就是美_小眼掛≠彈頭u。 周: 妳回他還是不爽
︴夢想 就是美_小眼掛≠彈頭u。 周: 會造成反效果
︴夢想 就是美_小眼掛≠彈頭u。 周: 除非ㄊㄧ值在吵
月族§冰月: 恩
︴夢想 就是美_小眼掛≠彈頭u。 周: 恩
︴夢想 就是美_小眼掛≠彈頭u。 周: 那我先去上班了
︴夢想 就是美_小眼掛≠彈頭u。 周: 掰哩~
︴夢想 就是美_小眼掛≠彈頭u。 周: 開心點
月族§冰月: 好,太爺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水韵 的頭像
    水韵

    每一個生命都是獨特的故事

    水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