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 一個月一次的店內聚餐~
結果大家後來跑去吃了西堤
吃完後就載學妹回新埔站坐車...

想說,才11點那來去推拿一下~想到在板橋信義路那有一家@@
結果騎到延和路那看到有一家美容美體spa還開始 我就進去了..
幫忙推拿的是台灣的,不是越南的 我就先安心了一半,而且很明亮XD

我之前在延和路的另一間,進去整個超暗的 還是越南女生幫我按的
那個按的感覺就超可怕 冏rz

不過..這家還挺會按的,只是按的我痛到我想哭啊啊啊><
因為他是按淋巴結那些在推的,跟我之前常去的spa個人工作室推的一樣,只是更痛 orz
按到大約一個半小時後,就進去一個太空倉的地方(?)
然後,小姐幫忙按頭,然後..就很舒服的睡著了 !
只是在按頭時也好痛Q_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水韵 的頭像
    水韵

    每一個生命都是獨特的故事

    水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