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heartlune/1/1185448497.flv_###}

這是第二次用VG完成一個影片0.0!
本來只打算練習一下VG功能..
可是就越弄越有興趣..就從八點弄到三點多 冏rz

不過,也更熟悉VG的一些功能。
特效方面 發現自已還是習慣威導,所以特效類有些是用感導完成的XD.
轉了好多次的影片..因為MM一直出問題Q_Q

有友人看完問我說 主題是什麼..
這 ..我一開始做只想拿來練習啊>"<
所以..做完後因為沒主題...
想名字想好久 本來還想打 練習的= ="
後來想說不太好 就打了Zero上去Orz

P.s 話說 小嵐 我記得你跟我說過有調速的地方..
但是我找不到/泣
影片的速度整個就超詭異的..所以我只好努力對拍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水韵 的頭像
    水韵

    每一個生命都是獨特的故事

    水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