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在留言跟我說

怎麼熱舞的資料夾中,這麼多限定群組觀看 要寫就公開啊。

{話說 我不知你那位 但是這是我家無名吧!__!}

不過,有人問了 我就解釋一下(我真是乖0.0!)


在熱舞資料夾中,會限定的話 就是我只想給家族的人看

一般歸為二類

熱舞家族發生的事件紀錄

還有我在熱舞發現的一些沒手人士的證據跟說明 也在裡面。


為了避免太多麻煩,所以全限定家族群組 【低調奢華】 能觀看而已。


真的想看0///////0?

那..歡迎加入 家族成員大都 低調行事但又擁有奢華風格的【低調奢華】 吧


家族中彼此間不熟的人,很少!!

而且大家相處也都很和樂~

只是最近大家都很閃..閃的我眼睛好痛(拿出墨鏡載上>"<)

加入辦法 請洽【低調奢華】家族無名詢問:http://www.wretch.cc/blog/ddsw9714
[我知加入規則..可是我好想睡了(暈),問我們家長/副家比較快 是吧(逃)xDD]


P.s
常上的大家都很熟,自然就都會看的到

家族中..沒無名創一個給我 我會加

有無名..不想給太多人知的 跟我說一聲 我會在好友那設隱藏。別人就查不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水韵 的頭像
    水韵

    每一個生命都是獨特的故事

    水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