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我而言,我覺得他是朋友

就會是我朋友 不管他做了什麼事

只要不碰到我的底線。


有人說我是正直?善惡分明的人?

我並不是啊QQ(還是謝謝稱讚/啵)

我看到一些事 還是會睜一隻眼閉一隻眼(有THP理論為證的)

只是,要看是那些事跟心情= ="


我在熱舞的底線是什麼?

我覺得 我想保護的人 被欺負

我覺得 我想守護的地方 被人弄髒


我不會睜一隻眼閉一隻眼的?

明知用掛是不對的,還覺得沒錯的那種人。


然後,那位 二樣都碰到,而且碰很大

當他出現在我角色前,我那隻角色他又知 我還是有打招呼(基本禮儀)

但是,我不想跟他跳 因為他用過掛

但是,我不想跟他家的人跳,因為他這家長用過掛

我不想跟他多談 因為他攻擊過我想保護的人跟地方


雖然,我不開那地方的角了

但是,消息我還是有...

雖然,給我消息的人 我猜他有過掛,很明顯的看的出來...

雖然,當我問給我消息的人時,他說他沒用過

但是他跟我說 他不會開那隻角了。
所以我ok,他之後用的新角我也有在觀察 很正常


而且,說真的 還有一件事沒去查

因為,有另一個消息來原說那位很雙面

在A面前說B壞話。在B面前說A壞話

然後,跟A、B同時都很好。

但是A、B交惡就是了。(這我有時間再去看看)


不過,會說這麼多,就是不要再有人來問了

怎麼不理那人?怎麼不過去玩?怎麼都不聯絡?


...這段時間有看到我態度的應該都知

那家族的人 除了幾位 我看到會打招呼或是跟我打招呼我會回的。

其他的 我看到都直接離開了吧。

家戰我也跟家族中人說過,我不想也不要跟那家的人打

就只因為是那個人創的家族,

進到那家的不管跟我之前有多好的(笑)

進到那個家族的,我就會覺得

是讓我想守護的地方之一 毀壞的人的一分子。


我只能說 抱歉 我是會以偏概全的人

所以,在那家族 除了幾位 我捨不得拋的朋友外(笑

其他的我因為家長而一概不想理。

謝謝




-------------------------------
我討厭就是討厭

我喜歡就是喜歡

我覺得是朋友就是朋友

我覺得是敵人就是敵人

雖然 我也會睜一隻閉一隻眼

但是 那是要看人跟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水韵 的頭像
    水韵

    每一個生命都是獨特的故事

    水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