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手肘關節拉傷 右手腕關節跑掉 剛被推拿師唸回來

我媽在二樓狂唸。

所以,先打一部分。其他 明天等我下午看完醫生回桃園再說。


當初會入高校 是因為高校是勁舞B5的拉子團

想進,是因為 我有朋友是拉子 有拉子團的角色 找他玩方便。

那時我在勁舞本身自已就有創團 (指著月族)

(雖然,現在我都沒上勁舞了..月族的團員不要k我..
不過,月族的大家也都在忙了的樣子。不過即時都還有聯絡..雖然我有時還是會被唸~"~)


後來,會在意高校的角 是因為 我的 高校生≠雪月 認識了 沒更名前的祈月

祈月很喜歡我的 雪月 那隻,不管是我那隻的打扮或是怎樣

跟他第一次在勁舞玩情侶模式。也是用雪月,有不少的回憶在上面。

因此,我也喜歡上我那隻角色。

因為,喜歡上那隻角色,所以我才漸漸重視高校生這個家族。


我在入高校時,那時勁舞沒什麼高校生在玩了(佑阿樹也提過,那時他們已經移往熱舞了)

但是,對我而言。我還是習慣勁舞,所以我留在勁舞。


我到後來才知 佑樹有做影片

(那還是我在vlog翻影片時找到的,看完佑樹影片的一些感覺,讓我喜歡上看他的影片來舒發心情
所以 後來,有人跟我吵時 說我是為了名氣加入..etc?
我入高校時 我不知有什麼名氣耶
我覺得我那時的名氣還比較夠吧= =)


會到熱舞,是因為勁舞外掛變多。常常玩不到幾首歌,就被踢,很悶。

有一次,半夜一、二點碰到佑樹空檔回勁舞逛,

在跟他聊後,覺得跟這個家長有話聊,佑樹也問要不要到熱舞玩玩。

那時,跟祈月又有些小磨差,所以,就到熱舞逛了。


那時,是開冰凌薰月玩,後來佑樹上了,佑樹說開高校生的角啦,

我才從我的冰凌薰月 換成 高校生*幻戀

高校生有沒有名?跟我 沒有關係。

對我而言 我那時只著重 祈月 跟 我覺得我跟這個家長有話聊,感覺很好。


對我而言 角色 就是角色 角色什麼名字不重要

在什麼家族也不重要

我身旁的人比較重要,我玩的開心比較重要。

所以,我說過 我重朋友 你是我朋友我理你,要我幫我也就幫

我不認識你或不熟,那就看我當時心情來決定怎麼對你了。


我之前網誌也po過

我不開高校角的原因

因為 退高校的人 還能回來 管在高校人的事

反正 只要別人說什麼 就會說是佑樹的fans怎樣怎樣

然後因為是佑樹的fans就不會管事情對錯,只要是佑樹的事就是支持。


但是,對我而言,我是佑樹的fans沒錯,更大的重點是 我當佑樹是我朋友

我不挺我朋友 挺我不熟的人做什麼。


不管佑樹會不會做影片 不管佑樹怎樣,我認定他是我朋友 他沒做到會犯到我地雷的事

我就不會怎樣。他出事我會挺他,他高興最重要。


那時發生什麼事 吵成怎樣 想看詳情的人,自已找我網誌..(我媽在樓上越唸越大聲ing..- -)



當初 那事發生後 我有跟佑樹說

他有上 我就會開高校的角玩

有發生什麼事 我會回來幫高校。

(從一開始到後來的事件 看到現在 總有種...
佑樹不是不想說什麼 而是他覺得很無奈
他說了 真的有聽進去的 有幾個?
總是有人說他是家長怎樣怎樣。說是這樣說 一發生佑樹沒造自已說的做 就開始攻擊他)


然後,最近有人在說的 我還有接到信 還有人到我房說

我這篇出來後,聊天的ok.又是談類似的事 請別來了 謝謝:)

現在沒九倍卡了,開新手角很容易被小白說些有的沒的。我不想再重開新角玩 ok?
還有人說 是因為我很少上線

(我很少上線(?) 我手就不會這樣了。
最近自虐太嚴重..可是我想自由ac啊啊啊 目前最高分才57左右..T__T
最近上線沒家戰就 打得火熱->自由->DP->RH->任意->搗蛋->水煮魚->尋寶..一些英文歌
在那樣迴圈般的練= =")


紀念一下 自由14 分數57 啦啦啦[角色名稱我塗掉了XD]


回到現在 為什麼會演變成 我不開高校角?

從原先本來還會開一下,到現在 不開了。


就連現在 高a1 高校生有人在 我開角色 會進去的房都特定幾個人的而已

就連打招呼 我也都只跟幾個人打。

有人來我房 我不想理我會裝死,或是打個hi就直接離開電腦前 不想理


低調有看過我設群組的文的人都知(我還附圖+詳解)

知道我之前跟三殘家長談過什麼事的人也知

高校跟我還有聯絡的人也知


我知那事後 我有跟佑樹聊過,

佑樹是說 他沒辦法管 也沒人會聽,而且他現實在忙,但是他沒用 看他的等級就知。

我說 我知道。而且,現實重要。

所以 就跟他說 那我實施我的作法。

我熟的我想理的人我就理。我不熟我不想理的人 很抱歉 冷處理。


我在熱舞現在對人的態度也這樣 我熟的會理很大。

不熟/不認識的 冷處理


來我房 沒打/hi 或招呼的 我就直接說請自離

我心情悶 看到我沒見過的 我就直接說 請離開 私房

我都還有加 "請" 字說


前天好像才有人說我對人很冷,說話很冷,態度很冷。

我還收過我妹寄信跟我說 哥 你說話好毒 = ="

我很活潑好嗎= ="
我很和善好嗎= ="

但是,這前提是 我覺得我跟你熟 或是我心情ok 再說吧


P.s

我是覺得 別人感情的事。是他們感情的事,就算怎樣 還是對方感情的事

能提意見 能表達意見


感情的事 一個願打 一個願埃。

A一直為對方付出,B還是沒辦法接受那份感情,

或是B接受了,但是覺得不是自已要的,所以離開。

之後,A友人就一直怪B說,A對你多好多好。你怎麼能選別人..etc

每個人都有追求自已幸福的權利吧。


但是,拿那攻擊別人?

會不會太扯。

換個角色想,如果你是B 你會怎麼做?

勉強自已 努力去喜歡上 不是自已想要的人

就算雙方痛苦也都ok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水韵 的頭像
    水韵

    每一個生命都是獨特的故事

    水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