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寫完機統報告後

就上熱舞逛逛。


小p即時丟我說 他的鏡子會用了!!這樣就能開低調的角色跟我玩家戰了XD
(小P專長在傾斜XD)

我:那就來打啊XD

小p有人能打嗎??

我:用廣的吧0 0?

然後,後來小p說先到高a3玩吧。


就去了高a3 0 0"

然後,我就用了大聲公開廣 "家戰 5-17 2v.s2 3v.s3 沒手的請不要來:)"

後來,就有人來了0 0!

我們就開始3v.s3 pK XD


後來,因為我肚子痛Orz

所以就交接給玉米XD

從WC回來後,就開始跟來找我的紫光弟弟聊天


那時房間的戰況是 有時對方贏幾場,有時我們贏幾場這樣

算是打平的XD

聊聊聊,紫光弟弟就跟我要一隻分身去玩

就上去開始玩起家戰了..


玩到後來..紫光弟弟好像只輸一場= ="(原因是因為我報錯速(逃))

後來,玩玩玩..在弟弟跳完任意門後,對方就說 謝指教 就很快的走人了= ="

我們想回說謝謝指教跟拜拜的時間都沒orz


然後.

繼續廣 "家戰 5-17 2v.s2 3v.s3 沒手的請不要來:)"

換跟另一家的2人玩XD

弟弟要去看醫生,就先下了0 0

所以換我上@_@

這就跟包包他們玩時一樣刺激XD

我被電的很高興0 0/

不過,還是有贏幾場就是了XD


從五點多玩到七點多~"~

玩到後來手真的都沒力= =||

剛好對方也要休息了0 0!

所以 雙方說完謝謝指教~就各自散了0 0!


手很酸 冏

所以就開始休息,休息到九點開始奪寶為止= =

奪寶跳到第四關就敗了 orz


後來,跟小R到情侶區玩了一下

在3vs3 變成2vs2後,又當了= ="

這次活動的這個一直當的bug怎麼都不修啊>"<


所以也就不想玩~"~

就回高a1休息了Orz

想說休息的話 那就轉錄影片好了!!

結果 又來有愛大聲說跟結婚公告= =+

我從前天晚上想轉到今天晚上

我還是沒有成功轉出一片來的(翻桌)

(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水韵 的頭像
    水韵

    每一個生命都是獨特的故事

    水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