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星期 共有四場的奪寶

也都有去參加

14號那場 我有得到啵啵裝哦XD

雖然只有手、腳、身體 沒有頭

不過,好佳在 我沒有去過第五關.

而且,我也不想要那個頭Q__Q"

為什麼不過第五關? 因為,我覺得一定不會過(汗

結果,一出來!!

RH 17耶= =""

那時在旁邊旁觀心裡的os:好險我選擇放棄旁觀了Q_Q"


雖然只拿到手、腳、身體 但是還是能惡搞= =+

大家笑的很開心.

我的形象 QQ""



圖中有注解!!
人物造型:迪迪的手、腳+啵啵的身體! 大頭貼是愛心 粉紅色的頭髮 黑色的皮膚


正面圖!


背面圖!



15號的奪寶 一進去= ="

又是啵啵!!裝因為14號有拿到了,不想要一樣的東西二套。

就決定放棄來錄影!!

也剛好,15號都出快歌,我的固定五速對上那些歌也狂死Orz

第一首 我戀愛了 因為很愛這首 平常都有練 所以雖然快 但是我5速還是過了。

到問下一首要不要繼續時,本來想說,按放棄旁觀好了。可是又想想 要不要連按時一起錄(?)

在我掙扎時= ="。.我手點到了=口="


第二首 戀愛ing

這時Fraps剛開好,也開啟錄影中..

除了5速我戀愛ing 按不太到,就算按到的也會出現bad (fraps產生的lag威能)

所以,就死掉到旁邊旁觀了XD

戀愛ing威能強。 結束後 大家全掛!!


十六號 則是都出慢歌XD

結果 我就死在飛翔這首上面(泣)


十五號奪寶影片紀錄!
{###_heartlune/1/1185439875.flv_###}

(所以想用fraps錄遊戲跳的畫面時,請在等待室畫面就開啟錄影功能, 因為由loading轉進開始跳後,比較不會因為Fraps的關係而造成lag 我影音區的scandal紀錄就是這樣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水韵 的頭像
    水韵

    每一個生命都是獨特的故事

    水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