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能說......

為什麼當天氣最近變的這麼好的時候T_T

我卻又感冒感冒感冒呢(翻桌\

我明明一直都穿很暖:X


星期一開始...不舒服

星期二撐到晚上...發現是發燒看醫生..orz

星期三..忙忙忙,發現還是沒有用 冏rz

星期四..還是沒有用Orz

星期五..換回以前的醫生...結果發現..好像除了扁桃線發炎外 還有一點點的小傷口(?)

星期六..只能說 說話就好痛 說話就好痛...可是我還是要一直說說說Orz

星期日..我在思考今天要不要聽Eric他們說的..我隨身帶一瓶水在身旁...星期六時是一回店就衝去喝水+吃喉糖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水韵 的頭像
    水韵

    每一個生命都是獨特的故事

    水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