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最近敗家敗家敗家敗家:x

有一件衣服 一直很想敗

可是因為他不是情侶裝系列= =+

所以前敗家去時也很掙扎 Q口Q

然後...今天跟小澄在聊時,發現小澄也很愛這一件!!!

然後...我就不顧小澄會唸我的風險!!!

寄了一件給他XDD!!

然後..果然被唸了orz


後來,小蜜蜜上了後0 0"

很強的...配出來了@口@!!!!

我在旁邊看他們越跳越high..

結果我忘記拍照-.-

真的好配T_T

可是單衣服照片 不是跳的照片看不出來

他們現場跳的照片我沒拍.

寫網誌時他們又都睡了.

小依說他有幫我拍,可是現在人又鬧失蹤\ /+

所以...先補自已弄的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水韵 的頭像
    水韵

    每一個生命都是獨特的故事

    水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