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跑到誅仙2玩了:X

所以,熱舞、勁舞、超舞、尬舞、皮歐Q 外會跑上去的遊戲 又多了一個XD

不過,說真的玩誅仙2讓我有在玩以前赤壁的感覺

只是沒有像以前那朋友這麼多

畢竟,赤壁以前是剛開時就去玩了

而這個遊戲從他開到現在也已經有四年左右了。

而我只是一個新進遊戲的小新手

拉我過去的友人,是以前這遊戲剛開玩時就去玩的,他後來不玩就離開了

最近回鍋後,在跟我聊天時,我就決定跟他一起來玩了:p


因為遊戲很久了,所以一堆都是破百等的,

所以,在努力升級中..

雖然三天五十幾級,寒說我還是升太慢了orz

之前都是在解任務解完任務就睡覺了,難得今天休假說

團中的青雲,就帶我練功吸%Q_Q

Pin姐人真好!!

只是,感覺還是要好久好久好久哦啦啦

任務的話,可能也要等我等級大概到一定程度再回去解好了Q_Q


這遊戲應該會玩挺久 因為他有時裝系統:X

我真的對有時裝的遊戲就很迷啊迷啊迷啊 啦啦啦

不過,還在努力摸索遊戲當中 冏

套昨天在跟一位聊的,

為啥能玩這遊戲玩了四年多,不會煩嗎

對方回我說,因為這遊戲很多元化啊,而且人也都很多

為什麼要離開換新遊戲,這不是很累嗎0 0

聽完後,整個感覺就是很好啊啊啊:P


乖乖看小說在旁邊吸pin姐的%中..只是這裡不能開我的寵物出來
我的寵物很可愛哦,人型的人型的: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水韵 的頭像
    水韵

    每一個生命都是獨特的故事

    水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