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舞的新情人節活動是..
跳完一場舞 男生能送女生 玫瑰花
跳完一場舞 女生能送男生 巧克力
然後 被送累積99個 能得到一束 藍色玫瑰花束 (商城賣的是紅、粉紅、金色)
我本來一直對 紅色的心動 對粉紅的也搖擺不定 又覺得金色的好閃~

然後 我後來敗了 敗了扇子-
紅色玫瑰後來應該會敗吧..0 0



然後..因為掛1小時 男生能拿到1朵玫瑰 女生能拿到巧克力
一天能九次 但是 大家都災 我人現在赤壁比較多- -
所以..我就又去商城敗下去了 2朵玫瑰花1元..



然後,剛好我家妹妹也要- -
然後,剛好我知米米帳號- -
所以,星期六時我就很high的..雙開我的悠情與米米 然後妹也在..
開始弄那個99朵...

聽說用到1314個會有禮服<-(永久的)
但是..刷到1314 我會吐血- -+
所以還是99有花拿就好QQ

星期六 從下午刷到晚上六點左右 (拿到5x個巧克力 我就回赤壁打國戰了..)
星期日 早上六點起床 先在赤壁弄完日常..我就又上了熱舞= ="
米米在a5大廳 應該在掛花,所以我就雙開我妹的..繼續刷..(米米大概十一點後有來找我)

從早上九點多刷 刷到將近下午1點..終於刷到99個巧克力 拿到藍色花束
米米還很順手的讓他變100個。


然後我妹那個是拿到81朵花..
當下我就決定放棄..因為 我聽到快睡著了,還是昨天跳了一下午的 8K 174的尬車好Q.Q
而且下午還要找雪他們打副本= =+
剩下的讓他自已來吧..



我就這樣的完成我的..活動大業..(快累趴 冏rz
結果我可憐的雙開刷 我妹還打電話跟小R聊天說 好無聊哦,任務沒有了Q Q
真的是不怕被我回赤壁..然後在赤壁補刀就是了= =+


找圖時 剛好看到的圖:P


惡魔裝 很可愛的Q.Q

我好想買貓女 貓女好可愛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水韵 的頭像
    水韵

    每一個生命都是獨特的故事

    水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